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2-26 | 中央社

宋楚瑜親訪澎湖地方政治人物 尋求支持政黨票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到澎湖拜會馬公市長等地方政治人物,他表示,政治人物應專注於如何勝任而非僅勝選,以確保民眾福祉,此行是來尋求支持政黨票,讓親民黨在立院有黨團,為民服務。

宋楚瑜今天戴著繡有台灣省長的帽子抵達澎湖,宋楚瑜表示,在台灣省政府服務時,以照顧到每一名人民為目標,澎湖雖然是離島,細數在省長5年內,到澎湖次數高達70餘趟,解決縣道交通與海水淡化飲水等重要民生建設。

宋楚瑜肯定馬公市長黃健忠施政成果,尤其是基礎設施和經濟文化發展,為澎湖開啟新篇章,宋楚瑜並強調,政治人物應專注於如何勝任而非僅勝選,以確保民眾福祉。

宋楚瑜今天除了拜會黃健忠,現場還有七美鄉長呂(啟)俊、馬公市民代表陳永澎、前馬公市長許麗音、前副議長顏重慶等地方賢達,也共同探討如何加強基礎建設,促進觀光旅遊與經濟文化交流,最重要是來爭取親民黨政黨票的票源。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