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29 | 中央社

侯宋同台助選李彥秀 宋楚瑜:給予侯友宜最大祝福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同台,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彥秀站台。宋楚瑜說,親民黨與侯友宜的政見高度相似,他要給予侯友宜最大的祝福、祝福侯友宜心想事成。

宋楚瑜今天替國民黨內湖、南港區立委參選人李彥秀站台,提早到場的侯友宜還特地等候迎接。

宋楚瑜致詞時表示,侯友宜政績卓著,把人民的小事當作大事,包含石碇國小機器人比賽出國沒經費,他提過後,侯友宜立刻處理;林口到台北港的快速道路,也是侯友宜整治完成。

宋楚瑜提出3點政策方向,希望侯友宜未來當選可以舉辦跨黨派國是會議,凝聚台灣人的共識,其次是恢復海基海協溝通,最後則是要維護台海和平。

侯友宜回應,很感謝宋楚瑜跟他同台支持李彥秀,宋楚瑜提醒的3件政策,他當選後一定做到。

媒體詢問,是否有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聯繫,宋楚瑜說,黃珊珊曾經是他的重要幹部,替他打贏過2個重要官司,對黃珊珊過去的協助表示感謝。

宋楚瑜強調,每位候選人的兩岸主張不一定完全一致,但他至少聽到侯友宜有條理的呼應,表示他們想法一樣,所以他要再次公開說,給侯友宜最大的祝福,更希望侯友宜心想事成,也要讓人民心裡所想的,心想事成。

媒體也詢問,黃珊珊提出民調,說明柯文哲贏過侯友宜。宋楚瑜說,他擔任省長時,從來不做民調,都是下鄉親自聽人民聲音。

宋楚瑜看著侯友宜說,要勤於下鄉,民調有真有假,但是人民的聲音,絕對不會有假,人民只想要活得有尊嚴,受到政府的照顧。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