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02 | 中央社

22縣市信賴之友會總動員 每天站路口掃街挺賴蕭配

信賴台灣之友會總會以及22縣市信賴台灣之友會今天下達動員令,從明天起以鄉鎮市區分會為單位,每天站路口、掃街拜票、車隊掃街、宣傳車放送,深入鄉鎮市區,擔任正副總統、政黨票以及區域立委候選人分身。

賴清德全國競選總部總督導卓榮泰、副總幹事暨信賴台灣之友會總會秘書長陳金德、信賴台灣之友會理事長劉國隆、22縣市信賴之友會代表今天出席「信賴台灣總動員,守民主護自由」記者會。

信賴之友會下達最後動員令,宣布明天起全國22縣市信賴台灣之友會將以鄉鎮市區為單位,每日站路口、掃街拜票,深入鄉里,擔任總統、副總統、立委候選人的分身,並用力催出政黨票。

卓榮泰會前受訪表示,選戰最後10天白熱化,進行肉搏戰,今天這場信賴台灣記者會,是把過去後援會夥伴再召集回來,請大家加強動員,不僅是總統這一局,也希望落實到每個立委選區,朝國會過半這艱鉅工作再往前邁進一步,「我還是非常有信心」。

卓榮泰在會中致詞時強調,絕對沒有鬆懈的本錢,目前選情撲朔迷離,沒能稍稍放心;這場選舉對台灣至關重要,最後關頭要再次發揮當初成立時的熱情與初衷,回到各社區、不同角落,說服朋友一起回家投票,把台灣跟世界連結起來,再贏一次。

信賴台灣之友會總會秘書長陳金德指出,為支持賴蕭配,信賴之友會明天將在全國22縣市342個路口,集結超過千位信賴之友響應「台灣美德站出來」站路口專案,用行動挺台灣。

陳金德表示,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目的就是希望能夠兼容並蓄社會不同主張,減少彼此的不信任與不信賴,讓不同主張能夠充分表達,也讓台灣可以持續自由民主且多元發展。

賴清德舅舅、基隆市信賴之友會理事長童永也出席記者會,他說,自己已98歲,雖然老,但很認真打拚。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