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05 | 中央社

民進黨公布架空台灣未來CF 侯辦控涉違著作權法

民進黨公布「架空台灣未來」CF,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認為CF前4秒完全重製侯康配影片片段,今天到北檢控告民進黨涉違反著作權法及總統副總統副總統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

大選倒數8天,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大選律師團律師黃帝穎等人上午公布「架空台灣未來」CF,提醒國人,國民黨始終存在黑金貪腐及無能親中的本質,黑金更是國民黨人的DNA,1月13日務必選對的人、走對的路,否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等人都會強勢回歸,國共聯手讓台灣空轉,架空台灣的未來。

對此,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子哲今天下午到台北地檢署,遞狀控告民主進步黨涉違反著作權法及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意圖使人不當選。

黃子哲也呼籲各媒體、網路平台及網友不要上架與散播涉違法影片,如果觸法,侯辦也將採取必要法律行為。

至於民進黨質疑侯辦為何在發布的前一天拿到CF,黃子哲表示,有民眾看不下去剽竊行為,主動提供影片揭發民進黨涉違法行徑。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