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06 | 中央社

超級星期六挺賴品妤 賴清德:汐止進步發展算我一份

選戰倒數,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為同黨立委候選人賴品妤站台,除細數賴品妤政績外,也盼支持者最後一週「拉票、固票、催票,並出來投票」,同時向汐止人喊話,「汐止進步與發展,算我一份」。

總統大選倒數一週,賴清德上午赴新北市汐止區聖德宮、天秀宮參拜,並為尋求立委連任的賴品妤站台造勢,細數賴品妤任內的政績,盼總統票投賴清德、立委支持賴品妤,政黨票投給民進黨。

賴清德於聖德宮致詞表示,下週就要投票了,今天是「超級星期六」,要當選是票開出來最多,而不是支持度最高的,拜託大家在最後一週「拉票、固票、催票,並出來投票」。

賴清德提到員山子分洪工程解決水患問題,因應汐止人口不斷增加也需要交通建設,賴品妤爭取汐東捷運、國道一號汐止交流道增設南入匝道,以及白匏湖運動休閒生態園區。

賴清德說,賴品妤擔任4年立委,服務案件超過6000件、會勘場次1393件,甚至國會評鑑第一名,是很認真的立委,盼大家讓她續留立法院。

賴清德指出,台灣這8年在總統蔡英文領導下,已經走進世界,且路越走越寬、經濟越走越好。10年前若沒有太陽花學運賴品妤這群年輕人擋住國民黨所推動的服貿,台灣今天就會像香港一樣。

在新北市萬里出生成長的賴清德最後強調,汐止未來還會繼續發展,當然也有很多問題需要解決,「汐止未來的發展與進步,算我一份,我們是一個團隊」,呼籲民眾支持賴清德、賴品妤及民進黨。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