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1-07 | 中央社

顏寬恒控派送抹黑文宣 林靜儀駁有做還怕人說

國民黨台中立委第2選區候選人顏寬恒今天控訴對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靜儀,將抹黑的文宣夾在選舉公報及投票通知單內,將向台中市選委會檢舉。林靜儀表示,做過的事還怕人宣傳。

選戰倒數,台中立委第2選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烏日區、霧峰區)候選人顏寬恒今天在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現場播放影片。顏寬恒控訴同為第2選區對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靜儀,利用身障人士組成的摩托車隊,以及第三人名義在大街小巷用擴音設備宣傳抹黑。

顏寬恒現場展現文宣,內容提到「這樣的人千萬不要讓他進入國會,他會利用特權去做壞事危害社會」,顏寬恒表示,地方樁腳將抹黑文宣夾帶在選舉公報及投票通知單內,意圖使人不當選,8日將前往台中地檢署遞狀提出告訴,並向台中選舉委員會檢舉。

顏寬恒更拿出自己的文宣,內容寫著「面對司法、清白無懼」,他表示,每次準時出席庭訊,就是要證明自己的清白,呼籲對手不要因選情告急就亂出招。

林靜儀表示,做過的事情,還怕別人宣傳,在地人最知道,顏寬恒在地方做過哪些見不得人、魚肉鄉民的事,顏寬恒不但對地方沒建設,他根本沒有能力當立委。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