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11 | 中央社

吳崢車掃拜票 柯文哲推邱臣遠 韓國瑜挺張智倫

新北立委選舉第8選區民進黨候選人吳崢今天以車隊掃街爭取勝利。民眾黨候選人邱臣遠則有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加持;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為同黨候選人張智倫助講。

新北立委選舉第8選區(中和區)呈現「三腳督」戰局,民進黨候選人吳崢把握投票前最後倒數計時,上午與同黨台北市議員林亮君一起在市區車隊掃街;下午在中和區福和宮出發,與同黨立委江永昌、同黨市議員陳乃瑜,以車隊掃街。

吳崢競選辦公室表示,吳崢12日將與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維倩、張嘉玲,聯合站路口拜票;隨後,與內政部長林右昌以車隊掃街;除感謝鄉親們與各行各業的支持,也盼望集中選票讓他當選。

韓國瑜與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下午到前國防管理學院參加懷念民歌演唱會,韓國瑜並以中和子弟身分,推薦張智倫是智勇雙全、最有幹勁的候選人,若進軍立院可為國家財政把關。

張智倫說,立法院需要財經專業人才,若當選將推行「一里一日間長照」、加薪減稅等政策,並爭取更多中和建設,留住年輕人在家鄉打拚。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到新北中和、永和地區拜票,也拉抬同黨立委候選人邱臣遠聲勢,獲得支持者站出來力挺,場面熱鬧。

邱臣遠說,這次大選的框架其實是新政治對上舊勢力、自媒體對上傳統媒體,及綁樁動員對上公民運動,總統與立委選戰,最後一星期有很多民眾自告奮勇當志工幫忙衝刺,這些都是在艱困選區的中和,最美的風景。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