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2-13 | 中央社

嘉義城隍廟參香 賴清德:當後盾建設嘉義市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天在嘉義城隍廟參香、發放福袋時表示,未來會當嘉義市的後盾,與嘉義市長黃敏惠、民進黨籍立委王美惠合作,共同推動建設,讓嘉義市越來越進步。

賴清德致詞表示,祈求城隍爺保祐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國運昌隆、百業興隆,以及士農工商都能繁榮興盛,同時保祐所有信徒闔家平安、賺大錢。

賴清德指出,未來會當嘉義市的後盾,與黃敏惠、王美惠及黨籍市議員合作,共同推動嘉義市的建設,讓嘉義市越來越進步;另外,大家不分你我、共同建設台灣,讓民眾可以過更好的日子。

賴清德上午在民進黨籍雲林縣立委劉建國陪同下,前往雲林縣斗六新興宮參拜,並致贈廟方「聞聲救苦」墨寶;新興宮主委賴建文表示,賴清德與媽祖婆一樣會聞聲救苦,帶領台灣人民過好日子,相信在賴清德帶領下台灣會越來越好。

賴清德今天也陸續前往民雄大士爺廟、朴子配天宮,由嘉義縣長翁章梁、民進黨籍嘉義縣立委陳冠廷、蔡易餘,以及廟宇董監事陪同上香參拜,祈求國泰民安,四季豐收,國運昌隆。

另外,按照規劃行程,賴清德今天也前往雲林縣北港朝天宮、台南市新營太子宮參香、發放福袋,為民眾帶來龍年祝福好彩頭。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