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15 | 中央社

朱立倫:爭取年輕世代加入 黨內長輩不該再當主角

國民黨今天舉辦新春團拜,黨主席朱立倫表示,黨只是平台,透過平台團結所有力量、不斷改革,爭取更多年輕世代加入國民黨,讓年輕世代成為主角;所有長輩要做年輕人的啦啦隊,不該再成為主角,應成為年輕人最大的助力。

國民黨今天舉行新春團拜,由朱立倫率領黨務幹部、黨工齊聚拜年,與會者包括前主席馬英九和吳伯雄、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山昆)萁、書記長洪孟楷、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以及立委柯志恩、陳玉珍等人,氣氛熱鬧。

朱立倫致詞時表示,黨只是平台,透過平台團結所有力量、不斷改革,爭取更多年輕世代加入國民黨,「取代我們」,讓年輕世代成為主角;他也請立委招聘助理時,都要當成未來重要培養對象,縣市長也要培養接班人、優秀人才,要不斷讓年輕人加入,成為立法院黨團或執政縣市的重要成員,將來為重返執政努力。

朱立倫說,培養年輕人是最高的目標,所有長輩要做年輕人的啦啦隊、支撐,不該再成為主角,應成為年輕人最大的助力,他都是以此為決心,國民黨才能一棒接一棒、一代接一代,會更有希望。

朱立倫受訪時說,新年新希望就是國民黨能夠更年輕化、更多接班人,更多年輕梯隊願意加入國民黨,歡迎大家來取代他們,讓更多年輕人成為國民黨未來的新希望。

外界形容國民黨現在有朱立倫、立法院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等3顆太陽,朱立倫表示,國民黨只是一個平台,他就像總教練,或是做一個引擎,能夠帶動更多的力量給立法院黨團、縣市長;如果要說國民黨有真正的太陽,那是所有的國民黨員與年輕幹部。

國民黨將在立法院開議後舉辦共識營,朱立倫表示,希望透過共識營讓大家深入討論、交換意見、凝聚共識,成為更團結有力、更能為民服務,讓民眾希望的法案,都能夠通過的政黨。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