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07 | 中央社

中市議員李中感謝黨中央解放 喊成立黃復興協會

國民黨將黃復興黨部整合進各地方黨部。國民黨籍台中市議員李中以悲憤且感恩的心,感謝黨中央「解放」黃復興,他高唱國父紀念歌並宣布將在全國各地成立「黃復興協會」。

國民黨台中市議會李中、楊大鋐今天召開記者會,李中更高唱國父紀念歌,「莫散了團體,休灰了志氣,大家要互相勉勵」,他表示,在黃復興黨部解散後,將成立台中市黃復興協會,希望在全國設立黃復興協會,呼籲有志青年加入改革行列。

身為資深黃復興黨員的李中說,在國民黨前主席李登輝主政下,限縮黃復興黨部的黨內權力,以至於黃復興在黨內無法充分展現其代表的聲音,感謝黨中央「解放」黃復興,不須再被限縮在少數黨代表。

楊大鋐表示,「國民黨不能黨中有黨、分工不分家」,過去黃復興的黨員權利受到限縮,現在可以與一般黨員享有一樣的權利,國民黨都是一家人,不需要再有特種黨部,團結起來再造國民黨,中青世代絕對支持。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