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12 | 中央社

當黃(水靜)瑩結婚證人 柯文哲:年輕人願結婚要謝謝他們

台灣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黃(水靜)瑩昨天公布結婚喜訊,並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民進黨立委王世堅擔任證人。柯文哲今天說,現在年輕人願意結婚都要跟他們說謝謝,也祝福他們早生貴子。

黃(水靜)瑩昨天在臉書發文表示,「KPI達標!從素人到學姐,從幕僚到市議員,從單身到已婚,謝謝你們一直支持著我」,同時也感謝柯文哲和王世堅願意成為她和先生結婚書約上的證人。

柯文哲今天參與民眾黨團會議,會後受訪表示,當時是黃(水靜)瑩拿結婚證書請他簽,他簽完後才知道另一個證婚人是王世堅;他對新人說,現在年輕人願意結婚,「我都要跟你說謝謝了」,他已經很開心,並祝福兩人早生貴子。

另外,柯文哲農地違規使用,新竹市政府要求30天內改善。民眾黨新竹黨部主委李國璋9日說,經申請2次展延,目前已整地完畢,近日將種植芭樂樹苗,會在3月18日前回復農用;針對遭疑是炒地,柯文哲只笑著說,「炒地?種芭樂跟炒地有什麼關係」。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