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20 | 中央社

民眾黨邀青年座談 柯文哲擬對談總統大選得與失

民眾黨青年部將於3月底舉辦青年論政座談會,並安排黨主席柯文哲、秘書長周榆修與青年對談,討論「總統大選的得與失」等3大主題。柯文哲今天在臉書表示,期盼透過座談聽到年輕世代對台灣的期待與願景。

民眾黨青年部規劃「眾議匯聚」青年論政座談會,將於3月30日及31日分別在新北、高雄舉辦,開放16到40歲、對政黨運作有興趣、對公共事務有熱忱的民眾報名。

根據活動規劃,新北場由柯文哲擔任主談人、高雄場主談人則是周榆修,會中將聚焦討論3大主題,分別是「民眾黨在2024總統大選的得與失」、「民眾黨的政黨定位及如何邁向執政之路」、「民眾黨現行黨務運作及如何符合青年的期待」。

柯文哲今天晚間也透過臉書表示,民眾黨承載青年世代對政治的期待,選後民眾黨設立青年部,希望陪伴青年參與公眾事務,讓青年把關心國家發展的想法,轉化為實際行動,真正為台灣的政治帶來改變。

柯文哲表示,藉由「眾議匯聚」活動,要認識更多關心國家的青年朋友,不只是更清楚介紹民眾黨的現在與未來,更希望可以聽到年輕世代對於台灣的期待與願景。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