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0-31 | 匯流新聞網

洪慈庸現身相挺 謝子涵:延續洪姐姐建設 爭取鐵路山手線

洪慈庸現身相挺 謝子涵:延續洪姐姐建設 爭取鐵路山手線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2024立委選舉倒數2個多月,台中市第三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子涵今(31)日在后里站路口拜票,特別邀請前立委洪慈庸現身力挺,期待再次打破現任立委楊瓊瓔的「不敗神話」翻轉潭雅神后。

謝子涵說,之前由市議員周永鴻、藝人鄭家純等人陪同,很開心這次能夠邀請洪慈庸、廖芝晏兩位山線女兒,一起在后里站路口,相信山線女力集結,更有信心為山線爭一口氣!

謝子涵表示,來到后里就心繫之前洪姐姐爭取的建設,她指出,后里醫院需要有人持續督促,不能讓鄉親期望落空、交通是后里觀光的命脈,鐵路山手線也要持續爭取,她會延續洪慈庸重視后里的用心,讓后里更新更好更進步。

謝子涵提到,選戰剩下73天,每天的行程從站路口開始,接著掃市場、家戶拜訪的陸戰行程,搭配晚上的問政說明會「涵你做伙挺台灣」,除了邀請政界前輩一同參與,也期盼透過近距離與鄉親接觸,闡述改革想法。她指出,身為民意代表不能只是路平燈亮水溝通,更需要有願景的洞見,還有地方未來發展的趨勢方向,她會將日本所學應用在選區內,替潭雅神后做出更新更好的改變!。

廖芝晏表示,謝子涵是台中在地的客家妹,專精地方創生,是新生代幕僚的優秀人才,希望能讓優秀的年輕人才進到國會,讓后里推向新里程碑。

照片來源:謝子涵服務處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興新村求活化 許淑華建議中央:媒合台積電進駐

藍白是合作非合併 謝衣鳯:侯友宜一定能囊括最多支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