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1-02 | 匯流新聞網

挨吳音寧批 柯P提北農往事轟新潮流:段宜康塞幾個人給我?

挨吳音寧批 柯P提北農往事轟新潮流:段宜康塞幾個人給我?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新北報導

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的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昨(1)日在臉書貼文,除酸柯文哲2015年時曾拿米敲頭問「怎是硬的」,還批柯沒把農民放眼裡。柯文哲今(2)日受訪時說,他太強調邏輯性,有時遇到很多東西,實在沒法回應。柯並重提當年北農事件,直言當年就是新潮流一定要搶這個位子,「你去問那個段宜康,他塞了幾個人給我?」

吳音寧昨天在臉書貼文,稱2015年柯文哲拿米敲頭,還不尊重農民,吳音寧也說自己進北農都經過程序,不是被硬塞的,怎麼回應?對此,柯文哲米每一包現在抽成真空都硬的,這不是嗎?「她的問題是什麼?她意思是說米是軟的還是怎樣?我在測試他的硬度還怎樣?」「有時,我也要跟大家抱歉,我們這種人就是太強調邏輯性,你講話有沒有邏輯,有時遇到很多東西,實在沒辦法回應」。

柯文哲說,北農事件,真的搶了菜攤、丟了天下,讓韓國瑜進北市府當顧問,新潮流說不行,當年就是新潮流一定要搶北農這個位子,「你去問那個段宜康,他塞了幾個人給我?」他還是那句話,「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郭柯侯同台藍白合沒戲?藍黨部主委盼柯文哲換位至侯旁遭拒

同台不願誇柯P?侯友宜原讚這幾年台北進步改口「近一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