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05 | 匯流新聞網

穿雲箭貫全台 韓國瑜輔選立委首站為南投

穿雲箭貫全台 韓國瑜輔選立委首站為南投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南投報導

2024年總統暨立委選舉在即,國民黨今(5)日,在南投舉行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暨立委選舉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之前曾為神力女超人站台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首站立委輔選就選在南投,韓國瑜表示民進黨最惡劣就是沒有發揮民主政治的善良,他說,男人最驕傲是腹部六塊肌,台灣的未來也要靠「六塊肌」,北台灣、南台灣、中台灣、花東各一塊,雲嘉南農業的一塊肌,桃竹苗客家鄉親也一塊肌,拜託侯友宜當選後將台灣的六塊肌發揚光大。

侯友宜南投大造勢,與黨主席朱立倫、韓國瑜「3巨頭」再度同框,南投縣長許淑華、前縣長林明溱等也現身力挺,為當地立委參選人馬文君、游顥及孔文吉3人站台助選。

朱立倫表示,他跟韓國瑜都一樣沒有個人,只有為中華民國,大家站在侯友宜旁邊,就是要中華民國能贏,大家繼續加油。針對藍白合,他說,這是大家最關注的議題,大家要有同理心,追求最後能團結在一起,這是為了人民與中華民國團結一致,大家只希望過安全和平的日子,藍白合也不用誰贏誰幾趴,媒體民調做出來大家就會知道了,誰要當總統誰當副總統。

侯友宜表示,2016年慶富案就是馬文君來揭弊,這麼好的立委卻抹黑成這樣、曾當蛙人守護中華民國的游顥也被抹紅,他表示,戰爭很殘酷,台灣原本很穩定,但民進黨只有把戰機帶來,讓台灣成最危險的地方,希望民眾除了支持三位立委候選人,也要繼續支持他。

馬文君說,這些日子以來遭受到史無前例的的抹黑與攻擊,南投人的智慧能分辨是非與對錯,相信她服務與問政,是被鄉親所認可的,希望給國民黨一個機會,創造更安定的環境與未來。

游顥表示,憑藉過去在立法院、議會的歷練,相信可以讓中央與地方結合一條線,讓「友孝」進入中央爭取更多建設。強調民進黨除了抹黑就是抹紅,看到馬文君用心問政監督政府,卻被民進黨用國家力量惡意抹黑,感到非常痛心與不捨,這種惡意抹黑一定提告到底。

照片來源:游顥服務處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白合若破局? 廖偉翔:侯韓配仍有一戰之力

不甩兩黨母雞合作結果 台中一選區先成藍白示範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