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07 | 匯流新聞網

學生尖銳提問柯文哲爆氣 何孟樺批:選個總統選到惱羞

學生尖銳提問柯文哲爆氣 何孟樺批:選個總統選到惱羞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6)日到高雄大學演說,遭台下學生踢館尖銳提問,包括「為何與黑道為伍?」柯一度激動回應「近5年來有聽說鍾東錦做過什麼壞事嗎?」「要不要去問看看蔡總統、副總統賴清德見過顏清標的次數有沒有比我多?」對此,台北市議員何孟樺表示,柯文哲選個總統選到惱羞,還不准學生評論,這跟「習禁評」有什麼兩樣?

學生尖銳提問柯文哲爆氣 何孟樺批:選個總統選到惱羞

何孟樺表示,柯文哲昨天到高雄大學演講,一到學生提問環節時,柯文哲就整個大變臉、惱羞,甚至還嗆學生「你在評論什麼東西」。可見柯文哲被民眾黨寵壞了,在黨內備受崇拜、享盡阿諛奉承,一踏出舒適圈就像個巨嬰一樣不准別人質疑他,台灣真的不需要這樣的媽寶總統。

何孟樺也提到,還有學生質疑到柯文哲同婚立場飄忽不定,柯文哲竟改口說「你三民自看太多,我沒說過我投同婚反對票」,但過往證據歷歷在目,柯文哲為了選票睜眼說瞎話又添一筆。何孟樺指出,柯文哲誠信破產又容不下異音,「科學務實」的謊言已被戳破,如此傲慢的總統參選人在歷史上也是相當罕見,台灣真的需要這種「腥政治」嗎?

照片來源:民眾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侯救少子化推補助百萬政見 柯文哲酸:一千萬效果更好

洪申翰現勘廖先翔違法停車場 恐涉牟取約5000萬不法收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