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12 | 匯流新聞網

支持哪位總統參選人? 宋楚瑜:還看不出誰能解決台灣問題

支持哪位總統參選人? 宋楚瑜:還看不出誰能解決台灣問題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12)日前往致敬國父孫中山先生誕辰時,會後接受媒體詢問,會支持那位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表示,還看不到那位政黨和候選人,有好的團隊,能提出方案,來解決台灣面臨的問題,並籲「從政的大者,更要為國為民」。

宋楚瑜指出,今天台灣所面臨三大問題,第一個是兩岸和平問題、兩岸要如何共同創造民族復興,免除血光之災,不要捲入戰火,幾百年來,我們看到,戰爭帶給人民的災難,兩岸要和平,執政者應拿出具體方法,才能給人民和平的願景。

宋楚瑜續指,第二個是民生法案,像是是鰥寡孤獨廢疾者,以及小朋友的教育,和現在勞健保制度,都面臨破產的危機,未來的政府需要拿出辦法來,確保民生的安和樂利,第三個是台灣在國際上的地位,不應該被其他國家挑動,不要被捲入戰火,台灣決不放棄民主的價值。

宋楚瑜說,這次親民黨重返國會,目的就是要為人民把關執政團隊,就是讓人民「買保險」的概念。他也以金庸小說「俠之大者、為國為民」籲「從政的大者,更要為國為民」。

照片來源:親民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白政黨協商從未中斷 朱立倫曝三重點:共識就是全民調

台商批與柯文哲合作是飲鴆止渴 溫玉霞轟全民調:盼奮勇迎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