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1-22 | 匯流新聞網

新北拆除大隊打臉張智倫說法 吳崢:違建不僅長高還長胖影響公安

新北拆除大隊打臉張智倫說法 吳崢:違建不僅長高還長胖影響公安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今(22)日由立法委員林楚茵、洪申翰及政治評論員李正皓陪同,加碼踢爆前立委張慶忠及其子、國民黨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張智倫的空中高爾夫違建,不僅長高還長胖,嚴重影響公共安全。昨(21)日張智倫回應表示,該棟建築為既存違建,但遭新北市拆除大隊打臉,吳崢痛斥張慶忠家族橫行霸道、欺騙社會大眾。

吳崢表示,昨日媒體揭露張慶忠、張智倫家族於中和區安樂段的建物,頂樓不僅是違建,還建成私人的空中高爾夫練習場。張智倫第一時間回應該棟建築為既存違建,不要抹黑,但遭到新北市政府打臉,4樓為新違建,即報即拆須全部拆除。

吳崢痛斥張智倫說謊、逃避家族違法事蹟。吳崢說,不僅頂樓是違建,根據新北市政府資料,該棟建築合法寬度為9.25公尺、長度為10.45公尺。然而根據空拍圖發現,該棟建築的長度光是頂棚就有16公尺,全長更達約18.72公尺,因此張慶忠家族的違建不僅長高還長胖,已經有嚴重影響公共安全的疑慮。

新北拆除大隊打臉張智倫說法 吳崢:違建不僅長高還長胖影響公安

吳崢表示,張慶忠、張智倫宛如中和房地產魔法師,讓違建大幅度成長,享受這樣的違法空間,若有阻礙防火巷、影響公共安全恐還有法律刑責,應向中和的市民道歉。「張智倫就是前立委張慶忠及新北市議員陳錦錠建商集團的代言人、政治接班人,要如何切割家族爭議?」吳崢呼籲,張慶忠家族名下超過300筆房地產,還有多少離譜爭議,應該自己出面說明清楚。

李正皓表示,張智倫昨日拆除違建是假動作,因根據資料顯示,違建其實還有更大的範圍,行徑囂張離譜。呼籲張智倫不要再躲在爸爸和哥哥後面,應面對爭議,拆除所有有公安疑慮的違建。

林楚茵指出,國民黨政治人物以年經包裝,靠家族力量出來選舉,出事時卻推的一乾二淨,舊瓶新裝意圖欺騙社會。除了違建爭議,張智倫家族還被爆僱用非法外籍看護,已經有違反相關法規疑慮,也應一併說明清楚。

洪申翰則表示,張慶忠家族如此有創意的空中高爾夫奇景,對年輕朋友有很重的相對剝奪感。中和張家和汐止廖先翔家族宛如新北「孿生小霸王」,都有議員民代父母當靠山,都被家族推出參選立委當接班人,家族也都在地方違法亂紀。希望透過選票終結這樣的政治家族,然台灣回歸正軌。

照片來源:吳崢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侯籲再檢視九份民調 黃珊珊:只是放大爭點看不出有何幫助

【有影】藍白若破局民眾黨該負責?黃珊珊嗆黃子哲:如此對盟友無法接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