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3-11-22 | 匯流新聞網

「兌現對港湖本土派支持者的承諾」登記參選 吳欣岱:沉瑜落彥

「兌現對港湖本土派支持者的承諾」登記參選 吳欣岱:沉瑜落彥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內湖南港區立法委員參選人吳欣岱今(22)日在黨主席王興煥陪同下,前往北市選委會登記,表示兌現對港湖本土派支持者的承諾,吳欣岱表示,近一年以來常有支持者問她會不會「選到底」,今天就是來兌現她對於港湖本土派支持者的承諾,即使近一年來頻頻受到各種施壓、抹黑,但是她依然堅定地走到今天,想要樹立一個「承諾有重量」的政治人物典範。

吳欣岱指出,藍白合每天炒新聞,這些政治人物為了自己的利益分贓,背棄支持者,令人不敢苟同。因此港湖選區也非常具有指標性,國民黨李彥秀長期配合中國資訊戰、認知作戰,在流感流行時鼓吹民眾不要去打高端疫苗等等,傷害台灣。

而針對高嘉瑜不斷使用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陳奕齊過去常用的「《聖經》所羅門王真假母親」的比喻,想說自己才是本土代表,身為教徒的吳欣岱對此則強調,「本土派選民不是不會講話的嬰兒」,從各式民調以及港湖欣賞度調查顯示,都可以看出因為高過去的投機行為,使得高早已失去本土派選民的信任,高嘉瑜已經徹底失去團結綠營的可能,本土派唯一選項只有吳欣岱。

吳欣岱也說,昨(21)日法院傳來好消息,館長陳之漢濫用司法工具告她施壓獲得「法院認證」敗訴,更讓她堅信,不是拳頭大聲量大,就一定是對的,可以任意霸凌別人,接下來一定能讓支持者重新找回本土派的光榮感,笑著投票。

王興煥則表示,今日陪同欣岱參選,至少有兩個意義,第一,「要吳欣岱退選」這種不尊重公民主體性、政黨主體性的話術可以休矣;第二,欣岱的參選,自始至終都是台灣基進與吳欣岱的共同意志,全黨都是她的後盾。王興煥指出,台灣基進執著的是台灣大局,台灣的大局就是在支持賴蕭配勝選,本土執政延續的同時,台灣基進必須成為本土的另一個選擇;吳欣岱登記參選港湖立委,是台灣基進打造台灣大局的戰略必要。

王興煥呼籲,只要大家認清港湖的選戰本質是「藍白分裂,唯一本土」,本土派團結支持吳欣岱,必定能沈瑜落彥,高票當選!

照片來源:台灣基進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何志偉尷尬被逼和王世堅「愛的抱抱」高嘉瑜神救援喊:堅偉瑜凍蒜

新北拆除大隊打臉張智倫說法 吳崢:違建不僅長高還長胖影響公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