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22 | 匯流新聞網

遠航前曾重整成功 法官沈佳宜審思明斷

遠航前曾重整成功 法官沈佳宜審思明斷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楊雅惠/台北報導

遠東航空曾經歷重整成功,2015年10月1號,在法官沈佳宜的公正裁定之下,正式重整成功,除了因應疫前時期,台灣與國際接軌的熱切連結之需,更彰顯了法理持平的專業,與企業發展,絕對是可以同步並行的,其中最關鍵的,除了台灣經濟向上發展的熱切之外,更重要的是,法理不外人性人情,司法的審理,與大環境統合的與時俱進,以及,沈佳宜法官以專業細緻的法理心,匯整台灣全民之所需,盱衡時局的成熟之慮。

沈佳宜法官在2015年遠航重整成功的裁定當中,特別強調,在當時台灣的大環境需求之下,相關主管機關,以及重整監督人,對於遠航都明白的認可,同時共同具有共識,准予遠航順利重建完成,同時,遠航也依照重整的計劃,來完成復航的步驟,以及相關的重整工作,因此,遠航的經營體質,在預期當中,定可確實改善,所以遠航申請裁定完成重整,給予公正的准許。

依沈佳宜法官於民事第二庭的正式裁定,即可清晰的明白,法院對於遠航重新步上軌道,加入飛航服務行業的努力,給予積極的支持與肯定,依事理可知,司法專業依照具體的事實與論據,來進行公正的持論,明晰可見,通透可解。

遠航於2015年可順利重整完成,所依循的程序與法理,均為妥善與齊備,因此重整的成功,都是依賴情理法的專業,與事理依序的合情推斷,所以遠航2015年的重整重生成功,正也預期預言了,未來遠航亦極可能於2025之前,再次重生,同時重新的整頓成功!沈佳宜法官於2015年的明晰之判,同時也奠定了,遠航未來2025年之前,勢將成功開啟,新生命運的開端與契機。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地院審遠航 竟重整案卷拒調閱

瀕臨破產到年營收38億 張綱維嘆:救了遠航自己卻陷滅頂之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