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3-11-25 | 匯流新聞網

賴清德稱新北一選區「非贏不可」 團結送何博文前進國會

賴清德稱新北一選區「非贏不可」 團結送何博文前進國會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全民合挺新北第一席!民進黨新北市立委第一選區參選人何博文於11月25日在林口舉辦「賴清德、何博文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副總統賴清德4度前進第一選區力挺何博文,本場更是「賴蕭配」登記後新北首場;賴清德說,這席「非贏不可」,新北市第一選區勝敗是民進黨國會過半關鍵,「民眾須團結,團結力量大」,民進黨這次要用團結力量勝選,讓何博文高票進入立法院。

何博文表示,挺賴清德、挺何博文是為挺台灣未來,台灣面臨關鍵時刻,希望未來台灣在自由民主人權價值之下,繼續讓這一代、下一代有幸福生活可以過,懇請民眾2024三票民進黨;何博文說,「中國赤裸裸介入選舉」,呼籲選民用選票抵禦中共黑手介選,用選票抵抗親中政權,並捍衛台灣、守護家園。

何博文表示,關鍵時刻,每個人一票都非常重要,選情真的非常緊繃,自己沒有立委媽媽、也沒有董事長爸爸,對手卻連自己太太都要抹黑;何博文覺得,台灣愛好和平,從來不挑釁,但要保有自我防衛能力,盼選民票投何博文,讓民進黨國會過半,未來執政更有力。

賴清德稱新北一選區「非贏不可」 團結送何博文前進國會

賴清德指出,新北第一選區很「硬斗」,現任對手已擔任四年立委,再加上對手家庭在地勢力極大,但何博文能力比對手強、決心也比對手強,也獲得國策顧問呂子昌、立法院榮譽顧問呂孫綾父女兩人「相讓相牽成」、民進黨議會黨團總召鄭宇恩等人的支持,再者何博文有理想、有抱負,更帶著對選區發展藍圖來第一選區,何博文當選絕對能讓台灣、第一選區「走對的路」。賴清德更大讚,何博文提出政見比對手的還好。

近日藍綠白三方副手全出爐,賴清德直言,「We are the best!」藍白兩黨根本不是台灣民意主流,他跟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所代表國家路線是「信賴台灣」,讓台灣在民主道路上繼續發展,「我們不要走回頭路,不要走依賴中國的回頭路」,台灣俗語說「靠山山倒」,台灣「靠自己」最好,呼籲民眾信賴台灣,不要依靠中國,三票民進黨支持有經驗、穩健的賴蕭配與執政團隊。

照片來源:何博文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侯康配第一場輔選給「她」 侯友宜談藍白合破局:軍令狀無模糊空間

「期盼最強母雞蕭美琴站台」 許淑華、苗博雅選區交界市場聯合催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