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29 | 匯流新聞網

FLY AR技術預告北部造勢「特別彩蛋」賴競總:突顯民進黨團結一致

FLY AR技術預告北部造勢「特別彩蛋」賴競總:突顯民進黨團結一致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侯選人賴清德將於 12 月 3 日舉辦全國暨台北市競總成立大會,今(29)日晚間,賴清德於社群平台上公布《走過的每一步,都是TEAM TAIWAN 的堅定信念》宣傳影片。影片中可看見賴清德從11月4 日首場台南聯合競總成立開始,至 12 月 3 日台北最終場,不到一個月便已從南到北、舉辦23場各地競總聯合成立大會。

此外,也特地為週日活動準備「特別彩蛋」,將使用「即時空拍 FLY AR技術」,讓支持者們能於直播中看到「大型挺台灣」、「巨型賴蕭合體看板」等即時投影畫面,效果十足。

《走過的每一步,都是TEAM TAIWAN 的堅定信念》影片畫中,各地支持者不分男女老幼皆熱烈迴響,甚至頻頻向賴清德大喊「總統好」。影片中也特別剪輯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於首場花蓮合體造勢的發言片段,以及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行政院長陳建仁的畫面,象徵民進黨團結一致的氣勢,也為週末的台北壓軸造勢活動預告。

針對本週日的全國暨台北市競總成立大會,賴清德競選總部邀請專業團隊,特地使用「即時空拍FLY AR 技術」。屆時將可在直播空拍畫面中,看見「大型的挺台灣」立體字樣,以及在競選總部外牆上的「巨型賴清德蕭美琴合體看板」與「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立體裝置」。

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郭雅慧表示,這一支宣傳影片,除了記錄賴清德過去一個月的聯合競總成立造勢畫面外,更要突顯民進黨從上到下、團結一致的氣勢。

郭雅慧補充,本週日的全國暨台北市競總成立大會,除了賴清德、蕭美琴之外,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行政院長陳建仁、全國競總主委姚立明、台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也都將親赴現場,凝聚全台支持者氣勢,象徵民進黨團結一致要於明年大選獲得勝選的決心!

照片來源:賴清德競選總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賴清德感謝蔡英文顧勞工 前後挹注2670億勞保基金

黃珊珊、韓國瑜不分區第一討論度高 林月琴以專業展現排名價值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