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01 | 匯流新聞網

內參近六成認為吳欣盈沒加分 柯文哲坦言要努力做這件事

內參近六成認為吳欣盈沒加分 柯文哲坦言要努力做這件事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新北報導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11月24日登記日曝光,不過近期媒體詢問吳問題,吳欣盈經常面露不悅或未正面回答相關議題,相當有個性也引發各界注目,根據民眾黨內參民調,有56%選民認為吳未替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加分。對此,柯文哲今(1)日表示,吳在台灣政壇出現時間沒那麼長,知名度一定比較少,喜歡跟不喜歡其實都不多,大部分都說沒意見,這段時間,最重要就是讓大家看到吳的優點。

柯文哲、吳欣盈今天一同在新莊競總舉辦人工生殖政見發表會,不過政見內容已11月7日已經公布過,今天也被解讀為為吳欣盈拉抬。

會後媒體聯訪時,媒體詢問,有媒體指出2019年,吳欣盈母親擔任負責人的企業,董監事在過去兩年捐款144萬,吳東昇投資公司的董事也捐錢給陳思宇,算財團贊助的一種?對此,柯文哲說,第一,民眾黨立委有職務捐,第二點,如果是吳欣盈用自己的名義捐錢給民眾黨,做這種人力、卡內基訓練、人力訓練,那是她願意幫忙大家。

柯文哲還說,如果說一兩個跟吳家有關係,那也可以是熱心人士捐款,那個捐款幾萬塊,有看到幾百萬、幾千萬的嗎?沒有,新光集團從業人員至少有20萬,難道20萬人都不能捐款給民眾黨嗎?

媒體也問柯,內參民調中,56%選民認為吳欣盈沒有替柯加分?對此,柯文哲說,如果相較於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知名度比較高,吳欣盈在台灣政壇出現時間沒那麼長,比知名度一定比較少,事實上他也有去看分析,喜歡跟不喜歡其實都不多,因為大家都不曉得,所以大部分都說沒意見,對他們來講,這段時間最重要就是讓大家看到吳欣盈的好處與優點,這是他們要去努力,因為這是一個新產品,不是在市場上販賣很久的產品,大家都有定見了。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當副手沒幫柯文哲加分?吳欣盈:柯主席請我參選是幫台灣加分

雙重國籍爭議燒 吳欣盈:沒有除台灣以外的國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