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2-05 | 匯流新聞網

許淑華「給我一個問」改變氣氛面對選戰 自曝「豬血糕代言人」

許淑華「給我一個問」改變氣氛面對選戰 自曝「豬血糕代言人」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選戰,民進黨議員許淑華力拼初選擊倒資深藍委費鴻泰的國民黨市議員徐巧芯,距離選戰只剩下一個月不到,今(5)日許淑華改以輕鬆影片「給我一個問」與民眾聯繫,影片中許淑華快問快答,更透露自己最愛吃的食物是豬血糕,吃火鍋也要加;更讓人驚訝的,擁有少女心的許淑華,最愛畫的圖是少女漫畫、還曾是第一屆Cosplayer!其中,許淑華最自豪的,就是「17年,服務7萬件服務案件」,她說,並非為了服務而服務,而是真的有許多民眾需要幫忙,成就感是在於民眾給予的肯定與鼓勵。

許淑華在臉書Po出「給我一個問」影片,快問快答輕鬆有趣,讓緊張的選戰緩和不少。第一個提問「請用三個形容詞形容自己」就讓許淑華展現自信,她說,「傻蛋一個、直白、專業!」許淑華不為人知的一個食物怪癖,就是超愛豬血糕,她笑稱自己根本就是「豬血糕代言人」,任何形式的豬血糕都愛,甚至吃火鍋也一定要煮豬血糕才對味。

許淑華「給我一個問」改變氣氛面對選戰 自曝「豬血糕代言人」

此外,許淑華提到,自己若沒從政,最想做的工作是品牌經理,身為擁有「2碩1博」學歷的學霸,她表示因為喜歡美麗的事物,所以會想從事有關服裝設計、藝術類的品牌經理工作,許淑華也說,「平常學習的藝術相關課程,可以讓我從繁瑣的事情中抽離,讓自己多一點能量,對問政有很大的幫助」。另外,對於自己最滿意的政績?許淑華更是100%自豪的說,「17年,服務7萬件服務案件」,她說,並非為了服務而服務,而是真的有許多民眾需要幫忙,成就感是在於民眾給予的肯定與鼓勵!

照片來源:許淑華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影片曝思覺失調患者長相挨批 侯辦:若違反規定虛心檢討

美日等22國同意核電提升 柯文哲酸綠:慈禧義和團快懺悔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