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13 | 匯流新聞網

盼選舉退黑 林靜儀:國民黨應支持我 顏寬恒稱無罪無愧

盼選舉退黑 林靜儀:國民黨應支持我 顏寬恒稱無罪無愧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2024立委選舉倒數1個月,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13)日,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公開辯論,一起退黑」記者會上呼籲,國民黨若真的反黑金,請支持她,因為她在中二選區做的就是「拒絕黑金復辟」。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顏寬恒回應,他過去沒有任何前科紀錄,自認問心無愧,反批林靜儀對黨內涉案同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林靜儀提到,顏寬恒受訪時承認自己是黑道,無視黑金槍毒條款,堅持參選,是為了家族利益,還是地方服務?顏寬恒因為用公帑買豪車遭法院起訴,除了詐領助理費外,還有國有地蓋豪宅、違建疑似假買賣等司法爭議,更痛批顏寬恒在地方用龐大資源放黑函、掛收割政績的看板,完全是吹口哨壯膽;若有司法爭議的證據、地方發展擘畫,歡迎顏寬恒正面辯論。

盼選舉退黑 林靜儀:國民黨應支持我 顏寬恒稱無罪無愧

顏寬恒回應,林靜儀一直用有罪推定來針對,有違無罪推定原則,顯見她法治觀念不足。對於對手,用最高標準檢視,但民進黨台北市黨部發生趙映光召集人之子趙介佑疑涉詐欺、暴力討債及毒品案、立委陳歐珀使用詐騙集團提供的車輛和房屋,林靜儀皆未表態。另外,政績看板,有些是在上任前就核定經費,如大肚華南路與自由路雨水下水道工程、龍井國中的廁所改建未用到中央專案預算,在議會質詢時被議員和教育局澄清後,才把看板下架。

顏寬恒說,林靜儀是現任立委,應該監督、辯論的對象是政府,怎麼會一直監督在野黨,選委會也會舉辦政見辯論會,有政見、有成績,到時候公辦辯論會都可以讓大家來檢視。

照片來源:林靜儀服務處提供、取自顏寬恒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捷綠線延伸爆藍綠衝突 王國材尬笑回:中央都大力支持

有拜有保庇? 林靜儀競總迎媽祖 顏寬恒:未發揮濟世精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