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2-28 | 匯流新聞網

憂選票分裂綠營漁翁得利 連戰:投給可以當選的人

憂選票分裂綠營漁翁得利 連戰:投給可以當選的人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總統大選倒數16天,前國民黨主席連戰今(28)日公開一封公開信,他在信中表示,這次選舉競爭十分激烈,唯有團結主流民意的力量,將所有支持政黨輪替的多數選民集中選票支持可以當選的人,政黨輪替使命才可以貫徹達成,否則選票分裂,將讓民進黨重新享受漁翁之利,而在3組總統、副總統候選人中,唯有侯友宜與趙少康可以帶領國家走上正確的發展道路。

連戰表示,總統大選與立委選舉已進入倒數時刻,這是攸關台灣安危、經濟發展、子孫前途的重要選舉,這些日子因為醫生囑咐要求靜養,他無法前往全國奔波,親身為候選人輔選吶喊,深感遺憾,儘管自己已經進入白髮蒼蒼的耄耋之年,他還是心繫台灣人民的安全與福祉,誠懇拜託大家務必在明年1月13日踴躍投票,共同完成主流民意要求政黨輪替的心願,讓侯友宜、趙少康以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都順利當選。

連戰提到,台灣人民給了民進黨再一次8年執政的機會,但他們回報給台灣社會的卻是清算鬥爭不斷,各行各業缺工,各種物資不是欠缺就是上漲,錯誤的能源政策讓大家嚐受停電之苦,企業界更是憂心忡忡,擔心競爭力下滑,在兩岸方面,民進黨偏執的抗中謀獨舉動,讓台海局勢緊張,讓年輕人的役期又延長,為人父母哪一個不憂心?加上民進黨要員及派系的貪腐事件頻傳,難怪民意要求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的聲音居高不下。

連戰強調,大家應該清楚地認識到兩岸和平的重要性,青年應該是在職場上奮鬥打拼,而不是為了台獨上戰場,兩岸最需要的是貨機與客機,帶著交流合作的商機,而不是戰機環繞,戰雲密布,讓兩岸重回和平發展的道路,大家才能安心放心、安居樂業,3組總統、副總統候選人中,唯有侯友宜與趙少康可以帶領國家走上正確的發展道路。

連戰呼籲,這次選舉競爭十分激烈,唯有團結主流民意的力量,將所有支持政黨輪替的多數選民集中選票支持可以當選的人,政黨輪替使命才可以貫徹達成,否則選票分裂,將讓民進黨重新享受漁翁之利,那時大家後悔遺憾也就於事無補。

連戰於文末提到,他投身公門超過4分之1個世紀,為國家社會貢獻過心力,但還有一個心願,即使生命燃燒到最後一刻,都要盡力讓我們的子孫永遠不要受到戰火波及,唯有讓新的總統改善兩岸關係,振興經濟,復興中華文化,才是維護子子孫孫生命福祉的正確道路。

照片來源:侯友宜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高雄綠營恐難八仙過海 黃昭順:四位與對手誤差範圍內

藍營大團結還少一人 侯友宜喊話郭台銘「能不能早一點回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