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03 | 匯流新聞網

張宏陸稱「他」跟侯友宜買票 林國春告不實謠言意圖使人不當選

張宏陸稱「他」跟侯友宜買票 林國春告不實謠言意圖使人不當選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板橋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春今(3)日以錄影證明對手張宏陸,於市場街頭巷尾掃街拜票過程中,直接指稱他與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買票。林國春表示,如果有什麼事證,請張宏陸直接檢舉,但這完全是惡意抹黑,「連你自己小編都說影片不能用,傷害我跟侯友宜先生的人格」。張宏陸散播賄選的不實謠言,已觸犯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104條規定,意圖使人不當選,林國春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林國春認為,張宏陸低級且惡劣的作為,難想像是一位當過數屆立法委員的人。張宏陸的言行已經觸法,足以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林國春指出,張宏陸去年12月16日在青翠市場臉書直播的相關言論內容不實,張宏陸說:「國民黨發錢下來了,說民眾在公園很多地方都收到錢了,林國春跟侯友宜一起買票,說有的人收到一千、有的人收到兩千。(特別說四維公園&玫瑰公園都有人收到錢)」約一小時後又說一次:「林國春跟侯友宜一起買票,透過認識的人,但還沒抓到。」而張宏陸的小編說:「這支影片下播後沒辦法留。」、「回去要先把影片剪一剪才能再上傳。」林國春提到,連張宏陸自己的小編都說影片不能用,會傷害他跟侯友宜」的人格。

張宏陸稱「他」跟侯友宜買票 林國春告不實謠言意圖使人不當選

林國春說,為了捍衛自己名譽及侯友宜籲國民黨的名譽,他必須站出來提告,絕對不能讓這樣惡質選舉行為,躲在暗巷中惡意地傷害他人,他十分痛心與遺憾,必須讓大家知道,與他交手過三次的張宏陸是這樣的人,是一個為了選舉目無法紀,不擇手段的人,在如此罪證確鑿之下,希望張宏陸必須接受法律的制裁,也希望司法可以還他一個公道。

林國春表示,自己從政數十載,本著為民服務的初衷,持續爭取選民認同,不論是議員選舉,還是立委選舉,選舉過程中,只談政策與服務,只做揭發政府弊端、為民興利,但是他的對手一而再再而三,不斷惡意攻擊,造謠這些有影片為證,這樣公然的犯罪行為,是絕不能被容許。

另外,林國春針對張宏陸於媒體回應作出聲明,表示很遺憾,張宏陸在罪證確鑿的情況下,還要繼續狡辯,他說是因為有人「一直重複不斷有人跟他反應對手花大錢買票」,不是到處造謠。他請張宏陸「摸著自己的良心,你在影片中是自己對路人主動去說人家現在錢下來了、現在人家公園有人都收到錢了」,還加碼說「他跟侯友宜一起買的」,這樣這樣的行為就是惡意造謠,根本沒有模糊空間。林國春認為,張宏陸的回應根本就是污辱檢調跟選民的智商。請張宏陸可以公開給大家你的證據是什麼?「我林國春為人坦蕩蕩,我很好奇,你是在什麼證據前提下,要這樣挺而走險,要這樣以身試法」。

照片來源:林國春、張宏陸直播影片截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批張宏陸膨風 林國春:多數民眾認社後輕軌政見不可行

不可一黨獨大!呂秀蓮:2黨2顆爛蘋果 若3黨勢均力敵是人民之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