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06 | 匯流新聞網

高雄議員群應援新北 何博文端政見牛肉籲三票民進黨

高雄議員群應援新北 何博文端政見牛肉籲三票民進黨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新北市第一選區激戰中,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何博文除了持續宣傳滿滿政見牛肉,每天深入街頭巷口勤跑行程,拜票、拉票、固票。昨(5)日則在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總召江瑞鴻、高雄市議員李雅慧、黃飛鳳、林志誠、黃秋媖、張漢忠、鄭光峰、林智鴻相伴之下,前進林口舊街市場拜票,更到泰山騎乘電動機車拜票。

江瑞鴻表示,身為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總召,他最清楚知道高雄這幾年的進步。今天特別北上助選,誠摯希望高雄除了八席立委全壘打之外,民進黨也要拿下過半最關鍵新北第一席,他呼籲「三票民進黨,支持台灣」

林智鴻及鄭光峰表示,淡水區、八里區是台灣戰略要地,何博文進國會,絕對會為大家守護國防預算,建設家園守護台灣,立法院不需要一位反強化國防,唱和「Lin Bay好油」網軍行徑的現任立委。

張漢忠與黃飛鳳表示,日本地震撼全球,當地核電廠冷卻水溢出也凸顯核安議題重要性,石門核一廠屆期除役多年,侯友宜、洪孟楷為了選票卻無視核廢料對地方發展困境,更打算重啟核一廠,背棄民意的兩人根本談不上地方父母官與民代。兩人呼籲選民1月13日票投何博文,讓新北市第一選區儘速揮別核災陰霾,重獲新生。

何博文表示,新北市第一選區激戰中,但透過勤跑與政見牛肉,這次他很有信心能拿下這席立委,選戰倒數,他也發現地方開始討論自己提出政見與選區未來發展藍圖,懇請新北市第一選區鄉親為他拉票,1月13日投票選出能為地方發聲、爭取建設的立委,總統立委選2號,地方建設會更好。

照片來源:何博文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灣性別平權之路 民代、兩性學專家:從教育著手才是釜底抽薪

【有影】綠營里長為出席挺侯活動道歉 侯友宜:一個黨不能這麼鴨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