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10 | 匯流新聞網

徐巧芯與費鴻泰泯恩仇? 趙少康:他是以大局為重的人

徐巧芯與費鴻泰泯恩仇? 趙少康:他是以大局為重的人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三天,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0)日晚間陪同立委候選人徐巧芯在台北市信義區掃街拜票,兩人在現場接受媒體採訪,對於徐巧芯今日在臉書上貼出和立委費鴻泰同場的畫面,引起外界好奇是否化解初選時的不愉快、一笑泯恩仇?對此,徐巧芯表示,兩人互動良好,同台也不用敲鑼打鼓通知媒體,不是作秀。一旁陪同車隊掃街的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掛保證,「費鴻泰委員是以大局為重的人,沒有問題。」

徐巧芯受訪表示,她與費鴻泰兩人互動好,趙少康副總統也幫很多忙,2024國民黨團結沒有問題,對於外界挑撥、分化或見縫插針,其實這次大選不是看個人,而是中華民國的未來。

徐巧芯與費鴻泰泯恩仇? 趙少康:他是以大局為重的人

徐巧芯也強調,未來仍有機會與費鴻泰同台,但是不會特別通知媒體,地方上的活動自然而然碰頭,而且國民黨是一家人,「整個過程互動良好,互相喊加油凍蒜都是有的。」她說,中華民國不是災難,要政黨輪替、國會過半,每一席都很重要,「我想國民黨有史以來最團結一次就是2024。」

對於前總統馬英九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兩岸交流要相信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對此,趙少康在受訪時回應,兩岸當然要和睦相處,不過中國大、台灣很小,因此要很小心,趙少康指出,「對於習近平不能完全相信,但也不能完全不信,因為各方還是有各自的立場跟政治制度,反正大家要有耐心。」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痛批賴清德不敢表態 林金結:殺人償命 堅決反廢死

疾管署認證高端採購決標未公告 邱顯智:陳建仁應為不實指控道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