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11 | 匯流新聞網

趙少康喊「投侯就是投柯」 柯文哲:講得太好!直接投柯

趙少康喊「投侯就是投柯」 柯文哲:講得太好!直接投柯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距離大選最後2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1)日陪立委候選人邱臣遠車掃催票,對於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10)日喊話,「投侯友宜就是投柯文哲」,呼籲柯粉別浪費選票,而前總統馬英九為了催票,還自掏腰包幫侯康配在兩大報刊登半版廣告。對此,柯文哲再車掃前受訪回應「講得太好,直接投柯文哲問題就解決了。」

趙少康昨表示,「投侯友宜就等於投柯文哲」,因為侯友宜已經要幫柯文哲實踐政治主張及政治理念。柯文哲則說,「講得太好,那直接投柯文哲就好了啦,何必繞彎幹什麼。這樣不好意思,投侯友宜不會達到任何目的啦,因為選民結構問題。」

在場媒體問柯文哲,怎麼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支持侯友宜?柯文哲表示,他覺得選舉期間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有支持的對象,都表示尊重。

而國民黨不斷喊話,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來為侯友宜站台,柯文哲說,「如果你真的把人家當朋友,你就會了解人家有什麼苦衷,也許是每個人個性不一樣,我就不太喜歡去情緒勒索別人」,柯文哲說,如果是他只會表示「希望郭台銘能幫忙,方便就好」。

照片來源:民眾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內幕】動保議題要原住民「改變宗教」柯文哲稱沒講過 揭不分區她專業僅版主社團

馬英九喊兩岸必須相信習近平 柯文哲直呼太危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