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12 | 匯流新聞網

選前夜/凱道造勢湧35萬人 柯文哲諾「守護我們的家迎向公義未來」

選前夜/凱道造勢湧35萬人 柯文哲諾「守護我們的家迎向公義未來」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選前之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在凱道舉辦選前造勢晚會,柯文哲在致詞時向選民承諾,親愛的台灣人民想要的未來,他一定會實現,「台灣就是我們,我們會一起守護我們的家,迎向公義的未來」。

柯文哲的選前之夜舉辦在凱達格蘭大道,晚間9時15分左右,柯文哲抵達現場,不過柯文哲沒有隨即開始大進場,而是在景福門附近放了一個肥皂箱,開始一小段演說。柯文哲說,他知道這地方距離舞台比較遠,但大家的信念一樣,希望上舞台之前,可以比較接近看到大家,看一看你們的臉龐,看一看你們手中白紙寫的願望。現在離勝利只剩下最後一哩路,要請大家堅持到最後的勝利,也讓我們為台灣祈福,期望2024的台灣一切平安,穩穩地走。

而在大進場後,柯文哲來到主舞台。柯文哲說,終於我們來到了決戰的前一刻,終於我們來到了總統府的前面,十年前的夏天,2013年8月3日,是他第一次站在凱道,當時他還是台大醫生,為了洪仲丘事件大喊要真相,十年過去,總統府裡面的政府不一樣,但他們一樣離我們很遙遠,曾經說要謙卑的、要公開透明的、要拒絕黑心的、要實現公平正義的,結果全部都沒有實現。

選前夜/凱道造勢湧35萬人 柯文哲諾「守護我們的家迎向公義未來」

柯文哲說,這麼多年來我們都希望打造一個公平正義、有美好未來的國家,今天晚上我們為了這個理想,再一次站在這個地方,但這一次他的角色不一樣,他決定扛起責任守護我們的民主,他決定要一起贏回這個國家,要贏下屬於我們自己的未來,一起打造一個公平正義、民主自由的社會,這一次一定要突破藍綠。

柯文哲說,踏入政壇,他一樣每天在解決人民每天遇到生活上的問題,「現在你們就是我的願望,你們想爭取的未來,你們想要的公平正義,就是我奮鬥的理由」,「雖然我們也許來自不同的地方,但是我們擁有共同的理想,而且我們會一起實現它」,他看到各位高舉白紙上面寫著期待,他要跟各位說都有記下來。

柯文哲表示,「你們說要一個公平正義的未來,要有一個實現夢想的社會,希望有一個安全舒服的家,希望百工百業有勞動的尊嚴和安全,說地球只有一個,應該要好好照顧它,說台灣是我們的家,我們要全心全意地守護它,我在這裡正式承諾,親愛的台灣人民,你們想要的未來,我一定會實現」,台灣就是我們,我們會一起守護我們的家,迎向公義的未來。

選前夜/凱道造勢湧35萬人 柯文哲諾「守護我們的家迎向公義未來」

柯文哲呼籲民眾回家投票,「投給你義無反顧拚一次的未來一票,投給你全心全意守護的民主一票,投給我們應該要有的產業環境一票,投給你想實現的永續國家一票,投給你相信的公平正義一票」。

柯文哲說,他已經準備好了,「我們一定會贏回這個國家,我們一定會迎向屬於我們的未來」。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選前夜/柯文哲凱道造勢爆場 人潮湧出景福門開場破十萬人

選前夜/館長、愛莉莎莎現身造勢晚會 支持者喊「千萬網紅挺柯P」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