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14 | 匯流新聞網

柯選戰失利被當戰犯 黃珊珊:沒時間理背後插刀的事

柯選戰失利被當戰犯 黃珊珊:沒時間理背後插刀的事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選2024總統,最終以第三名敗選收場,包含黨內有前秘書長謝立功,黨外有藍營直批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是戰犯。黃珊珊今(1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選舉過程,有心人在我軍與盟友裡製造敵人、找戰犯,製造謠言,挑撥離間,這些都是最廉價的手法,她曾經生過一場重病,已經無畏、無偽、無所謂,她常說她的生命很短很珍貴,那些勾心鬥角、背後插刀的事情,沒時間理會。

黃珊珊表示,謝謝所有相信與支持她的人,只要阿北不放棄,她也不會放棄。從2022年市長選舉結束,她出國休息一個月,看到很多政論節目跟名嘴在電視上奚落柯文哲,其中有名嘴說「連黃珊珊都沒有加入民眾黨、連黃珊珊都不幫柯文哲的忙,他怎麼選總統?」把她氣到受不了,她立刻買機票回國向柯主席報到,看柯文哲需要她做甚麼,她就做甚麼。

黃珊珊說,這場仗打得很辛苦。而藍白合,柯文哲為了終結人民的痛苦,放下小我,衷心期望在野真誠合作,但是事與願違,兩個完全不同DNA的團體,沒有正直誠信,只想著政黨私利,對方並沒有要真正整合在野力量,只想用民調誤差範圍引君入甕,再硬要小黨讓6%,如此荒唐行徑,誰能接受?她的任務是守護柯文哲,守護台灣民眾黨的價值,不像國民黨的主席,詐騙別人不成,反而責怪報警的銀行行員,請問,如果你已經明知被詐騙,你還會繼續匯款嗎?

黃珊珊表示,自己簽過副總統與不分區立委登記的文件,到最後一刻才確定成為不分區第一名,這個席次本來是希望與郭台銘團隊協商延攬他推薦的優秀人才,因為她隨時可進可退,事情就這麼簡單。選舉過程,有心人在我軍與盟友裡製造敵人、找戰犯,製造謠言,挑撥離間,這些都是最廉價的手法。她曾經生過一場重病,已經無畏、無偽、無所謂,她常說她的生命很短很珍貴,那些勾心鬥角、背後插刀的事情,沒時間理會。

黃珊珊表示,大家都知道,柯文哲採取的是集體領導與眾人智慧決策的方式,柯文哲更是有強烈意志力的領導人,在市府如此,在競辦也是如此,她盡力扮演稱職的幕僚與執行者,她相信,只要正直誠信、公開透明,一定可以改變現在這樣烏煙瘴氣的放話、惡鬥的政治文化。努力把柯送進總統府,競選團隊毫無懸念,台灣有這樣的政治家才能回歸正常國家,她們會繼續努力,爭取更多人的認同,不會因為任何挫折退縮,更會義無反顧拚下去。

黃珊珊說,柯文哲是她政治路上的伯樂與恩師,四年來把她當學生一點一滴的教,所以,她會隨時在柯需要的地方,堅定的守護和永遠勇敢的支持柯,完成改變台灣、把國家還給人民的夢想。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總統大選3-3】握年輕票難翻轉戰局 柯文哲如何延續影響力受注目

【民眾黨大敗2-2】網軍公司老闆、黃國昌列不分區「自我感覺良好」無法吸引選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