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13 | 匯流新聞網

新權力中心今就職 朱立倫推兩縣長、兩議長為指定中常委

新權力中心今就職 朱立倫推兩縣長、兩議長為指定中常委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第21屆第2任中常委選舉9日落幕,共選出27位選任中常委,並於今(13)日就職,由黨主席朱立倫致送中常委證書;朱並指定兩位縣長、兩位議長,以及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和書記長為指定中常委。

指定中常委部分,除了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書記長洪孟楷外,縣市長方面,繼續由雲林縣長張麗善、新竹縣長楊文科擔任;議長部分,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台北市議長戴錫欽擔任指定中常委。

朱立倫表示,這次選任27位中常委,除了多位連任外,也有回鍋與新任,他要表達最高的恭喜。他也提醒,身為中常委有責任讓國民黨形象向上提升,讓國民黨支持度不斷獲得民眾肯定,尤其在爭取年輕選民方面,要繼續加油努力,這都是歷屆中常委一直在做的事情。

朱立倫強調,「黨務改革一天不能終止,我們全力以赴,讓大家看到國民黨改革決心。」他也期望,透過指定中常委,不管縣市長、縣市議長或立院黨團幹部都能與民意結合在一起。

朱立倫強調,這次中常會,包含指定中常委,民意代表將近半數,希望大家將各地民眾心聲展現出來;另外,各行各業也都很重要,希望大家一起努力,這次還有新住民代表,希望大家一起為國民黨、台灣、中華民國努力。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點名蔡英文和韓國瑜 傅崐萁盼朝野共推環島高鐵

楊瓊瓔籲漲電價要配套 王美花:助換設備節能、用電馬上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