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20 | 自立晚報

鄭文婷登記參選立委 陳時中贈送「正義女神」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律師議員鄭文婷參選立委,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現任立委蔡適應、議長童子瑋、市黨部主委蘇仁和等人11月20日陪同登記。陳時中贈送「正義女神」裱框給鄭文婷,期待未來立委鄭文婷能秉持初衷,繼續關注弱勢與社會公義。

「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特別在忙碌的輔選行程中來到基隆陪同鄭文婷登記參選立委。陳時中表示,過去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擴及全球,且不斷變異,疫情期間在防疫國家隊與全體國民共同努力之下,臺灣疫情得到控制,逐漸恢復正常生活。而鄭文婷擔任議員期間,努力協助商家申請防疫補貼,用耐心和細心陪伴攤商和民眾渡過最艱難的時刻。

擔任「賴清德基隆競選總部主委」的蔡適應表示,台灣持續面對中國打壓,假訊息與假新聞充斥在網路與通訊媒體上,國家安全與國防建設需要有具備台灣意識的專業法律民代鄭文婷來接棒基隆立委職務,提升媒體識讀與打假觀念,繼續為台灣未來發展與基隆建設持續推動法案,並為基隆爭取更多預算,推展市政。
基市議長童子瑋送給鄭文婷「寶劍」,代表除惡務盡。他讚許鄭文婷有身為女性的細心、包容與愛心,擔任議員期間協助商家申請「防疫補貼」,開設「愛心冰箱」媒合公益資源關心弱勢民眾。而鄭文婷也擁有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正義感,鄭文婷勇於揭弊,勇於挑戰權貴。

市黨部主委蘇仁和代表中央黨部交給鄭文婷「政黨推薦書」代表責任、勇氣,綠色執政品質保證,清廉、勤政、愛鄉土,相信鄭文婷一定能發揮所長。

鄭文婷表示:她會以女性、專業律師與公益民代的身分,持續推動基隆交通建設、就業環境、觀光發展與提升社福資源,手拿天秤與寶劍,伸張正義!
(2023/11/20)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