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04 | 自立晚報

柯志恩高雄成立辦公室 心繫韓國瑜

【記者郭文昌高雄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柯志恩、陳菁徽、林倩綺等3人高雄聯合辦公室4日揭牌、藍營內部建議立法院長韓國瑜也應成立高雄服務處。柯志恩說,韓國瑜會把重點服務放在高雄,他對高雄有不可抹滅的情感。

柯志恩、陳菁徽、林倩綺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成立聯合辦公室,市黨部4日舉辦揭牌儀式,柯志恩致詞時說,多次跟韓國瑜交換意見,韓國瑜也說未來會把重點放在南部,尤其他對高雄有一份不可抹滅的情感,「今天是3人聯合服務處,如果要加上第4人韓國瑜,他也不會有任何意見。」

柯志恩說,自己與陳菁徽、林倩綺都跟高雄有很深的淵源,「如果要再加上韓國瑜,他完全沒有問題」,韓國瑜未來當院長會多到高雄走動。

柯志恩也說,除了聯合辦公室,自己也會額外設立辦公室,目前還在尋覓場地,雖有不少人推薦但仍要評估租金、交通等狀況。未來韓國瑜是否會成立辦公室,柯志恩表示,自己樂觀其成,韓國瑜會非常支持高雄。

在場媒體問及民進黨批評韓國瑜上任院長首日就沒有上班,柯志恩說,「蔡英文過去當選總統時大概有15天都沒有露面,有人說總統府這時候在做什麼嗎?」2024/02/05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