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07 | 軍聞社

馮主委表揚優良醫師 感謝守護全民健康

馮主委表揚優良醫師 感謝守護全民健康
(軍聞社記者周力行臺北7日電)臺北榮民總醫院昨(6)日舉辦「112年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北區醫療及安養機構優良醫師表揚大會暨臺北榮總醫師節表揚大會」,頒發優良醫師獎、醫師創新(改良)獎」等8大獎項,表揚長期致力守護全民健康的優秀醫師,樹立醫師楷模。

表揚大會由該院院長陳威明主持,邀請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馮世寬、衛生福利部次長王必勝頒發各獎項。馮主委致詞表示,3年的疫情終於結束,感謝所有會屬體系醫療同仁的努力與付出,創造了許多奇蹟,守住了疫情,打了最漂亮一仗。他期許同仁持續努力,貫徹金字塔三級計畫,提供榮民、榮眷最優質的醫療服務,守護全民健康。

陳院長指出,智慧型手術大樓啟用是公立醫院第一個全棟手術大樓;第一座重粒子癌症治療中心啟用,並與世界評比第一的美國梅約醫學中心簽訂合作備忘錄,手術模擬創新中心、核醫精準醫療中心、胰臟癌精準醫療中心也相繼成立,並成功研發三維「高解析磁振血管壁影像技術」,提供國人及時的動態治療方針與完善照護。

值得一提的,榮獲「醫教奉獻獎」的口腔醫學部牙髓及牙周病科主任楊淑芬,以「照顧更多民眾牙齒、提供更好的牙科治療」為職志,投入建置完整的牙髓病專科醫師訓練學程,培育出許多優秀的牙髓病專科醫師,服務於全國各地;也利用衛教宣導及教育課程,讓社會大眾了解牙髓病專科治療的重要性,大幅提升我國牙髓病專科治療水準。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