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3-03 | 軍聞社

大學博覽會軍事校院專區 提升學子就讀意願

大學博覽會軍事校院專區 提升學子就讀意願
(軍聞社記者李忠軒臺北3日電)國防部配合「2024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規劃軍事校院專區,提供多元報名資訊,也讓學子更加瞭解各軍事校院教學特色,提升報名意願。

就讀格致高中三年級的學生袁翊表示,自己原本對報名軍校就有很高的意願,在聽完軍校學長們的介紹後,讓他更加瞭解系所教學特色與內容,對畢業後的軍旅生涯發展也有初步認識,希望自己未來能有機會,進入國防大學管理學院法律系就讀。

袁翊的母親朱玉娟女士說,因為先生是職業軍人退伍,一家人因為先生早年從軍以及退伍後的待遇,享有穩定的生活,加上現在就學環境愈來愈好,所以如果孩子有意願讀軍校,作為父母一定會全力支持。

時雨高中學生石喬予本身對心理學系有很高的興趣,此次政戰學院心社系特別安排「VR系況簡介」,她在實際體驗之後,對於軍校學生自行設計此一體驗項目,感到非常驚訝,並表示透過VR科技讓她有機會瞭解政戰學院教學環境與心社系教學資源,也更加堅定報名軍校的意願。
  • 新聞關鍵字: VR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