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01 | 軍聞社

文總《2024總統府兒童派對》 活動精彩可期

文總《2024總統府兒童派對》 活動精彩可期
(軍聞社記者周昇煒臺北1日電)總統府主辦兒童派對只剩下倒數3天,中華文化總會表示,當天總統府大禮堂將放映臺灣原創3D動畫電影《妖怪森林》,府前廣場變身大型遊戲空間,可吹泡泡、彩繪馬路、玩紙箱;專業馬戲團與臺灣街頭藝人在總統府不同角落,呈現精彩酷炫演出,帶給孩子歡笑聲;廣場攤位推出有總統府烙印的車輪餅,來派對才吃得到!

總統府主辦《2024總統府兒童派對》以「天啊!!是個大迷宮!!」為主題,4月4日上午8點至下午6點於總統府及府前廣場登場,該活動由中華文化總會協同主辦,協辦單位則包括國防部、文化部、教育部、農業部、中華郵政。

文總表示,小小的紙上畫的不過癮,總統府廣場變成你的畫板。「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特公盟)長期推動兒童遊戲權益,這次加入兒童派對行列,推出「自由遊戲玩翻天」活動,把府前廣場變成遊戲空間,讓孩子吹泡泡、彩繪馬路、用紙箱建迷宮搭帳棚。

主辦單位出動巨型裝備,包括100公升的泡泡水,500個紙箱,不怕你玩不夠,怕你玩不動。遊戲區開放場次時間,包括上午10點到中午12點,下午2點到下午4點,請家長注意不要錯過,建議穿著輕便、不怕髒的服裝,並多準備一套替換衣物。

同時,國防部也將在活動現場設置三軍軍武模型車,讓民眾拍照及搭乘,並有人物電繪、戰術偽裝膏塗裝、藝工隊快閃演出及拍貼機等,讓小朋友有多元體驗,享受快樂的兒童節。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