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1-23 | 台灣好報

面對無情抹黑 黃秀芳正面看待微笑擁抱鄉親繼續拚

面對無情抹黑 黃秀芳正面看待微笑擁抱鄉親繼續拚

【記者 林明佑/彰化 報導】選戰倒數僅剩50天,民進黨賴蕭配底定,讓台派支持者吃了定心丸,不理會藍白合紛擾,全力衝刺選情,不過包括在台中、彰化等各地,綠營現任優質立委都飽受抹黑謠言攻擊,爭取連任的立委黃秀芳說,這是對手陣營系統性的選戰手法,目的在拉下全國優質立委,她不予理會,她也相信「人在做、天在看」,會以陽光正面的態度選舉,微笑擁抱鄉親繼續打拚!

面對無情抹黑 黃秀芳正面看待微笑擁抱鄉親繼續拚
▲立委黃秀芳近日雖飽受抹黑,但不受影響,強調「人在做,天在看」,鄉親的支持就是她最大的力量。(記者林明佑翻攝)
黃秀芳競總今天上午也發布新聞稿公佈本周末競選活動,藝文活動包括24日(五)晚間持續舉辦《星空電影院》,在彰化市旭光西路成功活動中心前播映「路卡的夏天」,這是一部美國3D電腦動畫奇幻喜劇片,由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製作,也是一部輕鬆又讓人感動暖心的動畫電影,適合親子同賞。

面對無情抹黑 黃秀芳正面看待微笑擁抱鄉親繼續拚
▲黃秀芳競總今天上午發布新聞稿公佈本周末競選活動。(記者林明佑翻攝)
造勢活動部分,今天(23)日下午2點黃秀芳將出席賴清德彰化競總舉辦的彰化女戰隊聯合造勢活動,明天(24日)傍晚在芬園鄉靈安宮舉辦座談會,後天週六(25日)上午10點在彰化市彰南路二段7-11彰德門市旁成立東區後援會,週六晚間在花壇鄉橋頭聖惠宮舉辦座談會邀鄉親廟口開講。

黃秀芳說,造勢活動馬不停蹄,支持者非常熱情,讓她很感動,她也率領團隊四處掃街,她知道鄉親都知道她「用心聽、認真做」的拚搏精神,她也會全力以赴,把一天當五天用,週日(26日)傍晚5點半,名主持人鄭弘儀主持的《鄭知道了》節目要到彰化鹿港文武廟錄影,她和好同事立委陳秀寳也將聯袂上節目,一起為守護台灣發聲!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