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1-02 | 今日新聞

柯P轟新系「塞多少人給我」 段宜康回應了

柯P轟新系「塞多少人給我」 段宜康回應了
柯文哲再提北農事件,稱當年新潮流一定要搶北農,更要記者去問段宜康塞了多少人給他,段則反嗆柯長處就是說謊很流暢。(圖/NOWnews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日出席競總開箱記者會,受訪時提及北農事件是台灣歷史轉捩點,因新潮流一定要逼走韓國瑜,結果「搶了菜攤,丟了天下」,稱新潮流當年一定要搶北農,「去問段宜康他塞了多少人給我?」段宜康下午於臉書回應稱,答案是一個也沒有,自己與柯除了對罵外僅見過兩次面,從頭到尾關係沒好過,也沒有拜託過任何事情,包括人事,「柯文哲的長處是說謊很流暢。」

柯文哲受訪再提北農事件,稱新潮流一定要逼走韓國瑜,結果「搶了菜攤,丟了天下」,稱當時安排韓國瑜到台北市府有給職顧問,是新潮流說不行,強調新潮流當年一定要搶北農,「去問段宜康塞了多少人給我?」

「答案是一個也沒有。」段宜康於臉書說明,自己和柯文哲的互動,除了對駡之外,就是他第一次選市長投票前見過兩次,一次是找了一群人尋求支持,另一次是柯約他在敦化南路的大樓裡,私下要求支持。當選台北市長後又找他們吃了一頓飯。

段宜康說,兩人從頭到尾關係沒好過,自己沒有拜託過他任何事情,包括人事,「柯文哲的長處是說謊很流暢。」

相關新聞


藍白合沒進展!傳侯友宜最後通牒 柯文哲鬆口:沒說一定要全民調


傳陸配徐春鶯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惹議 林右昌:請柯文哲清楚說明


藍白合柯文哲有誠意?王金平:現在講東、講西都不對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