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3-11-04 | 今日新聞

為馬文君站台 鄭麗文譏趙天麟「小三通」

為馬文君站台 鄭麗文譏趙天麟「小三通」
馬文君今在大本營埔里舉辦第二場廟口開講,先生上台送花。場面溫馨。(圖/翻攝馬文君臉書,2023.11.04)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今在從政發源地南投埔里鎮舉辦第二場廟口開講,現場湧進數千民眾,針對昨天賴清德批評馬文君死守國防委員會、不協助南投解決垃圾問題,馬文君反擊是民進黨對不起南投人,自從綠色執政後,南投經費和建設少很多。立委鄭麗文譏諷民進黨一直抹黑馬文君,卻放任立委趙天麟「和小三通」,才是國防最大破口。

捲入國防洩密爭議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今(4)日在埔里恆吉宮舉辦第2場「廟口開講」活動,除了第一場班底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立委鄭麗文、前立委李勝峰等人,縣長許淑華、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也前往站台,馬文君的先生和兒子上台獻花,氣氛溫馨。

為馬文君站台 鄭麗文譏趙天麟「小三通」
南投縣長許淑華(左)呼籲縣民繼續支持馬文君,為國家安全把關。(圖/翻攝馬文君臉書,2023.11.04)

壓軸的趙少康指出,民進黨狂打馬文君打到人民反感,根據上星期媒體民調,馬文君在投一選區仍有40%支持度,對手蔡銘軒僅20幾%,且大部份民眾認為馬文君是監督國防預算而非洩密。他鼓勵馬文君對自己要有信心,因為真理永遠越辨越明。

趙少康連說2次國造潛艦應該「開大門走大路」,而不是去偷人家東西,就算第一艘混過去,和韓國有關的洩密案,未來恐變成國際官司。馬文君在洩密爭議裡蒙受太多不白之冤,呼籲大家用選票幫她討回公道。

為馬文君站台 鄭麗文譏趙天麟「小三通」
馬文君在埔里舉辦的廟口開講,湧進數千位民眾。(圖/立委馬文君提供,2023.11.04)

馬文君也說,綠營一直抹黑南投人選出她和許淑華「這樣的立委」,事情上她們爭取地方建設不遺餘力,自己在921地震後當埔里鎮長投入震災重建到擔任立委,南投的改變大家有目共睹,真正對不起南投人的是民進黨,自從綠營執政以來,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爭取的建設不多,國民黨立委向中央討經費也不給,未來必須透過政黨輪替,南投的垃圾問題才能根本解決。

和第一次在草屯廟口開講解釋洩密案始末、走感性路線不同,今晚砲火猛烈全力攻擊綠營操守爭議。李勝峰批評趙天麟外遇事件,民進黨政府不讓人民小三通,自己的立委卻「跟小三通」,馬文君對手還找另個有性騷擾前科的人(指前立委陳柏惟)來站台,是在侮辱南投人智慧。

為馬文君站台 鄭麗文譏趙天麟「小三通」
馬文君在埔里舉辦的廟口開講,地方人士、名嘴齊聚站台。(圖/立委馬文君提供,2023.11.04)

鄭麗文質疑,趙天麟身為國會議員卻和陸女玩遠距愛情長達10年,還自拍動作片親中舔共,「老共不知道嗎?不會被要脅嗎?國安單位不知道嗎?沒有政治偵查嗎?」她指國防委員會最大破口就在高雄,因為在高雄台南等地,民進黨推個西瓜出來都會當選。

謝龍介也說,趙天麟有小三的事如果沒有很嚴重,民進黨會要他退選嗎?後面那7艘潛艦還需要做下去嗎?他表示馬文君從政以來為鄉親打拚從沒私心,雖然現在還贏對手20%,但絕不可大意,讓對手有機會翻盤。

許淑華以自己立委經驗為例,指若質詢就被抹黑為阻礙國家發展,以後誰還敢為人民把關?這陣子馬文君被打得跟馬蜂窩一樣,自己為她受的委屈深感不平。

NOWnews今日新聞將於2023年11月15日舉辦《2024總統大選青年論壇》,邀請各陣營總統參選人,針對NOWnews編寫出版的《青年政策白皮書》內容,聚焦青年低薪、居住正義、能源政策、兩岸主權四大議題進行論述,並開放現場青年提問總統參選人。
●活動時間:2023/11/15(三)09:00~16:30
●活動地點:台北晶華酒店 3F宴會廳
●名額有限、滿額為止!!
●NOWnews今日新聞官方粉絲團、Youtube頻道也將全程直播
手刀報名: https://www.accupass.com/go/2024president

相關新聞


火力全開!賴清德南投踢館:馬文君背後靠山是趙少康、吳斯懷


穿防彈背心輔選蔡銘軒 李正皓:馬文君民調落後開始急了


馬文君感性回憶對亡父承諾 透露曾記錯學校接不到小孩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