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07 | 今日新聞

柯文哲演講發飆 何孟樺批巨嬰不准別人質疑

柯文哲演講發飆 何孟樺批巨嬰不准別人質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6日在大學演講發飆。(圖/記者呂炯昌攝,2023.11.07)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6日至高雄大學演講,面對學生提問陸配徐春鶯相關問題時反嗆,「她又沒有加入共產黨,賴清德要不要出來道歉?」、甚至有「你評論什麼東西?」等語。對此,台北市議員何孟樺批評,柯文哲選個總統選到惱羞,還不准學生評論,這跟「習禁評」有什麼兩樣?「一踏出舒適圈就像個巨嬰一樣不准別人質疑他,台灣真的不需要這樣的媽寶總統。」

由中山大學、高雄師範大學及高雄大學聯合舉辦的「政治交匯點講座」,昨晚邀請柯文哲至高雄大學演講,與三校同學闡述對於台灣未來之願景,並接受提問。

面對學生提問自許是「白色中道力量」的柯文哲,參選以來卻與鍾東錦、邱毅等黑金、統派人士為伍,以及陸配徐春鶯等問題,柯文哲回嗆,「要不要去問看看蔡總統、副總統賴清德見過顏清標的次數有沒有比我多」、賴清德指控徐春鶯是共產黨,賴要不要出來道歉?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的案子被問到都說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了,不便評論,而徐春鶯的事情,連進入司法程序都沒有,「你評論什麼東西」?

何孟樺表示,柯文哲到高雄大學演講,一到學生提問環節時,柯文哲就整個大變臉、惱羞,可見柯文哲被民眾黨寵壞了,在黨內備受崇拜、享盡阿諛奉承,一踏出舒適圈就像個巨嬰一樣不准別人質疑他,台灣真的不需要這樣的媽寶總統。

何孟樺說,此外,還有學生質疑到柯文哲同婚立場飄忽不定,柯文哲竟改口說「你三民自看太多,我沒說過我投同婚反對票」,但過往證據歷歷在目,柯文哲為了選票睜眼說瞎話又添一筆。

何孟樺批評,柯文哲誠信破產又容不下異音,「科學務實」的謊言已被戳破,如此傲慢的總統參選人在歷史上也是相當罕見,台灣真的需要這種「腥政治」嗎?

相關新聞


賴清德老家違建爆欠稅爭議 柯文哲嗆:快拆「不要別賴皮」!


傳韓國瑜當面表態「若無侯柯配,就是侯韓配」 柯文哲:韓沒說過


藍白合破局?柯文哲:有共識部分很多、只差在總統選舉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