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1-10 | 今日新聞

揭藍白喝花酒、性騷行徑 綠:應自我檢視

揭藍白喝花酒、性騷行徑 綠:應自我檢視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呼籲,藍白兩黨應該以同樣標準,自我檢視。(圖/記者陳佩君攝,2023.10.11)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被控上酒店已請辭獲准,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0)日表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顏寛恒父子曾用公帑喝花酒,藍委傅崐萁、陳雪生等人涉嫌性騷擾,甚至民眾黨內的「十二門徒」,有喝花酒、性騷及涉嫌暴力等誇張行徑,可說是劣跡斑斑,若用同樣的標準自我檢視,顏寬恒和傅崐萁是不是應該退出立委選舉。

張志豪指出,據媒體報導,前立委顏清標1998年至1999年擔任議長期間,花公帑1800萬喝花酒,遭判刑3年6個月定讞,而顏寬恒還4次陪同前往;2021年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期間,顏寬恒還辯稱顏清標喝花酒入獄是「歷史共業」;2017年國民黨被媒體爆出,台中數家酒店的酒店妹被「團購」集體入黨,台中知名酒店老闆坦言,國民黨高層確實曾透過管道與他連繫。

張志豪說,陳雪生被法院認證的性騷犯;立委鄭正鈐被爆出和男記者握手時「摳手心」,國民黨中央受理性騷案檢舉後調查結案又被控是「超完美吃案」;傅崐萁遭女媒體人指控性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對此曾說,對任何政黨、對任何人性騷擾這件事,一定嚴格標準檢驗自己,絕不寬貸,但侯友宜9月就跟傅崐萁手拉手喊「凍蒜」,顯見國民黨人不僅充斥喝花酒紀錄,更有性騷犯。

至於民眾黨,張志豪指出,嘉義選哲之友會總會長王冠鈞不只曾有架賭博網站、還涉及多起暴力討債遭判刑,判決書指出王冠鈞教唆少年去對欠債人恐嚇,帶去王冠鈞住處徒手持球棒等物毆打被害人,又是脫衣、綑綁,王還涉未成年錄影;此外,還有妨害風化的台南黨代表尤信元、涉嫌家暴的古坑區主任鄒子珉、遭網紅踢爆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背著老婆在外偷吃等,藍白兩黨應該以同樣標準,自我檢視。

相關新聞


人物/「會照顧人的好大哥」 林正鴻黨內風評好!獲賴清德拔擢


組織部主任被爆流連酒家、激吻酒店女 民進黨:請辭獲准


影/蔡英文交付四項任務!張忠謀將出席APEC允諾「努力完成」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