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3-11-11 | 今日新聞

今日我最嫩/有六塊肌的他當年長這樣

今日我最嫩/有六塊肌的他當年長這樣
江啟臣曾任海龍蛙兵,年輕時體態精壯,還有六塊肌,令人稱羨。(圖/江啟臣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青壯派的代表人物江啟臣,年輕時曾在金門前線擔任海龍蛙兵,精壯身材、還有六塊肌,讓不少網友驚呼超級帥,回顧過去的健美身材,江啟臣自己笑說,現在要有六塊肌已經不太可能。江啟臣從學者轉戰馬英九政府時期的行政院新聞局長,2012年轉戰立委,專攻國防外交領域,是國民黨親美派代表,更憑藉一股希望改變國民黨的熱情,成為最年輕的國民黨主席,未來更被視為接任台中市長的最佳人選。

江啟臣1994年從政大外交系畢業,沒有考上預官,卻抽籤抽到俗稱水鬼的海龍蛙兵,每天都要繞金門跑一萬公尺、游泳數千公尺,讓旱鴨子的他短短一個月就成為海中蛟龍。1995到1996年發生台海危機,江啟臣就在最前線,差點以為自己無法退伍,連遺書都寫好了。

今日我最嫩/有六塊肌的他當年長這樣
台海危機時,江啟臣剛好在最前線,一度以為自己無法退伍。(圖/江啟臣提供)

也正因為體會到戰爭的可怕,江啟臣擔任立委期間,專攻國防外交領域,除了努力避戰,更要居安思危,江啟臣建議國防部要務實規劃全民備戰,也屢屢對於國防外交事務提出相關建言,不只是在地服務的立委,更樹立專業立委的優質形象。

2020年國民黨總統、立委敗選,江啟臣身為國民黨青壯派的代表人物,義務反顧參選黨主席,吹起世代傳承的號角,在國民黨最艱困、落魄的時候,承擔這份責任,成為國民黨最年輕的黨主席。江啟臣帶動國民黨務的檢討與革新,在他任內也挑戰了許多國民黨過去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更獲美國時代雜誌評選為百年大未來領導人。

江啟臣今年將挑戰連任台中立委,未來更被視為是接棒台中市長盧秀燕的最佳人選。

今日我最嫩/有六塊肌的他當年長這樣
江啟臣是國民黨青壯派代表,也是接棒台中市長的最佳人選。(圖/資料照片)


相關新聞


別叫我姊姊!盧秀燕母雞帶小雞 笑抱怨江啟臣「吃我夠夠」


綠譏「台中馬文君」卡國防動員網軍 江啟臣團隊控為選舉潑髒水


中美洲議會排台納中 江啟臣:執政黨必須負責!外交不能坐以待斃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