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1-20 | 今日新聞

接連爆料民進黨 游智彬扮遊騎兵登記參選

接連爆料民進黨 游智彬扮遊騎兵登記參選
游智彬穿著遊騎兵服裝,持弓對準民進黨徽,高呼「下架民進黨」、「下架胎哥貪腐政權」。(圖/游智彬辦公室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代表新黨參選桃園市第3選區的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20)日上午一早前往桃園市選委會登記參選,游智彬也搶得頭香,表示自己第一個完成登記,就是要破除藍綠陣營說他「玩假的」、「選假的」傳言,證明他「選到底」的決心。他今天也穿著遊騎兵服裝,持弓對準民進黨徽,高呼「下架民進黨」、「下架胎哥貪腐政權」。

游智彬表示,過去努力不懈地針對民進黨揭弊,包括在去年九合一選舉中連續擊落林智堅、鄭文燦的台大論文抄襲案;揭穿中国鹏鄭運鵬嘴裡喊著「抗中保台」、實則在中國大陸大賺人民幣的假面具;以及今年檢舉民進黨客家部主任蔣絜安台大國發所、中央大學客家所碩士論文涉嫌找槍手代寫,迫使她的學位遭到撤銷並辭職。

游智彬強調,近期砲轟民進黨組織推廣部主任林正鴻上酒店喝花酒,林迅速辭職下台;而民進黨新聞輿情部主任兼發言人張志豪不僅找女陪侍喝花酒,還想拿錢收買自己不要公開爆料,這都證明賴清德領導的民進黨團隊荒淫無度,甚至用金錢阻止真相曝光。

游智彬指出,目前規劃的「廟口開講」深入地方基層,不但有網路直播方便收看,也在現場與選民直接面對面互動,與害怕面對媒體、民意的蔡英文總統有著天壤之別。這種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新媒體選戰策略,播放量總計已超過2萬4千人次觀看。相較於傳統地方派系對手依舊只停留在用掛大看板、辦造勢晚會、送米粉動員等傳統方式打選戰,宛如活在舊石器時代般的落伍,游智彬在新選戰模式中吸引眾多藍白選民與中間選民的青睞。

游智彬稱,自己代表新黨出來參選立委,完全是基於新黨的政黨屬性:「台灣的良心」與「兩岸的明燈」。當前民進黨政府舔美媚日、挑釁中國大陸行徑,已讓和平穩定的兩岸關係轉向岌岌可危,「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即將一語成讖!他認為,新黨為小市民代言,唯有兩岸關係和平,善待在台灣的陸生與陸配,積極重啟兩岸交流,達成與中國大陸和解共生,小市民才能免受戰爭威脅、安居樂業。

相關新聞


不限「郭柯配」、「柯郭配」!郭辦:只要柯文哲一點頭就能合作


屢爆民進黨黑料 游智彬宣傳布條遭不明人士破壞


習近平要美國停止武裝台灣 賴清德:不如先放棄武力攻台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