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1-21 | 今日新聞

頂樓違建蓋高爾夫球場!張智倫自行僱工開拆

頂樓違建蓋高爾夫球場!張智倫自行僱工開拆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中)父親張慶忠中和住家頂樓,違建高爾夫練習場。(圖/翻攝自張智倫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張智倫遭爆料,其父親前立委張慶忠在位於中和四號公園旁的透天厝頂樓違法加蓋「高爾夫球練習場」,對此,張智倫表示,經了解違建於民國80年興建,早於民國85年以前既存違建緩拆期限,並已於今(21)日上午8點40分自行雇工拆除違規增建設施,而他也同步喊話,要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應拆除老家違建。

根據《鏡週刊》報導,新北市中和中和區安樂路一棟3層樓透天厝,頂樓驚見高爾夫球練習場,但民眾多次向新北市政府檢舉都沒有下文,而違建土地為張智倫的父親、前立委張慶忠所有,目前市值破億元,現由張智倫大哥居住。

張智倫對此回應,違建非他所有,且為1991年興建,早於新北市政府規定2009年6月25日前既存違建緩拆期限,為平息爭議,今日一早自行僱工拆除違規增建設施,呼籲選舉不該選到「禍及家人、喪失人性」,也稱「政治勢力龐大」的指控既莫須有且有刻意誤導之嫌,同時更喊話賴清德身為國家副元首,應能為民表率,拆除老家豪華違建

新北市工務局則表示,過去沒有接獲民眾陳情,拆除隊確實在今日一早前往勘查並依法辦理,而由張智倫僱請的工人,稍早已在9點10分攜帶拆除工具進入頂樓執行拆除作業。

相關新聞


廖先翔家族違建莊園延燒 新北綠議員再問要拆多久、怎麼罰?


賴清德老家被指違建!礦區工寮爭議 國土署:跟違建觀念完全相反


不滿違建廚房被拆除!台中男揚言對盧秀燕不利 警方火速上門逮人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