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28 | 今日新聞

3副手史上最親美!蔡正元:曾擁美籍或綠卡

3副手史上最親美!蔡正元:曾擁美籍或綠卡
蔡正元說,三位副總統參選人,都曾經擁有美國國籍或綠卡,圖為侯康配。(圖/記者嚴俊強攝2023.11.24)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分析三位副總統參選人,都曾經擁有美國國籍或綠卡,「堪稱是史上最親美的副總統參選人團隊」。

藍白合破局後,「賴蕭配」、「侯康配」、「柯盈配」成形,至於「郭賴配」則是宣布退出選舉,其中,賴佩霞先前也因擁有美國籍而放棄、登記參選。

對此,蔡正元在臉書發文分析三黨副手,國民黨的趙少康73歲、民進黨的蕭美琴52歲、民眾黨的吳欣盈45歲,這3個人年紀跨度很大,但有許多有趣的共同點,這3個人英語都很好,堪稱是史上英語最好的副總統參選人團隊。

蔡正元提到,這3人都曾有美國國籍或綠卡,也堪稱是史上最親美的副總統參選人團隊,相較之下,這3個人搭配的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都「非常的土」,3個總統參選人的英語,對照副總統參選人一個比一個菜,也實在有趣。

不過,蔡正元提到,藍白不合後,哪一組參選人有較高的勝選機率,雖然越來越清晰,但都要看選民的臉色了。

相關新聞


聯合報最新民調!賴蕭配支持度31%位居第一 侯康配緊追在後


台東綠營鬧分裂!不捨劉櫂豪被同志欺凌 長濱鄉代主席退民進黨


宣布遞件加入民進黨!林昶佐:受賴清德推薦「將全力輔選」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