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2-02 | 今日新聞

柯文哲幫邱臣遠站台 記者突昏厥送醫

柯文哲幫邱臣遠站台 記者突昏厥送醫
立委參選人邱臣遠競總成立發生攝影記者昏倒意外,北市議員張志豪協助CPR與送醫。(圖/記者林調遜攝,2023.12.02)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今(2)日下午赴中和幫黨籍立委參選人邱臣遠站台。但在活動開始前,現場一名電視台攝影記者突然身體不適,昏厥倒地,引發現場騷動。由過去曾任義消隊長的北市議員張志豪實施心肺復甦術(CPR)再送醫急救。

柯文哲、邱臣遠中和聯合競選總部預計下午1點30分開場,由吳欣盈先上台致詞,不過在吳欣盈上台之前突然有一名電視台攝影記者突然昏厥倒下,引發現場一陣騷動。

到場的北市議員黃瀞瑩、張志豪、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黃國昌都前往關切,之後曾任義消隊長的北市議員張志豪實施CPR,並協助叫救護車,經由救護人員接手後於1點47分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救治。

由於發生突發狀況,邱臣遠也宣布競總成立後續的跳舞表演取消,並祝福昏倒的攝影早日康復。

柯文哲幫邱臣遠站台 記者突昏厥送醫
立委參選人邱臣遠競總成立發生攝影記者昏倒意外,北市議員張志豪協助CPR與送醫。(圖/記者呂炯昌攝,2023.12.02)


相關新聞


巷仔內/缺組織!陸戰弱點浮現 柯文哲靠黃國昌加強空戰扭轉劣勢


為少子化提解方 柯文哲喊:加碼補助15萬、育嬰假10週


質疑政見發表會只是演講比賽 柯文哲下戰帖:要辦辯論越多越好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