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02 | 今日新聞

為洪孟楷助選!馬英九、洪秀柱先後到場站台

為洪孟楷助選!馬英九、洪秀柱先後到場站台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為國民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洪孟楷站台。(圖/翻攝自洪孟楷臉書直播影片)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總統立委選戰倒數42天,國民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洪孟楷今(2)日聯合競總成立,前總統馬英九與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前後到場助講,馬英九先讚賞其在立委任期內的表現,希望大家支持連任,一起下架民進黨;而洪秀柱則是壓軸登場,抨擊民進黨及賴蕭配後,她要求洪孟楷「在立法院可以講道理的人,就好好溝通,不能溝通的話,就奮力對抗」,反酸馬英九「溫良恭儉讓」最後讓到政權都讓掉了。

國民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洪孟楷聯合競總今日成立,找來前總統馬英九和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站台,馬英九一來便致詞表示,四年前他曾來助選,上一次成功,這一次要更成功,並稱讚洪孟楷「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做立委很真心、很認真,不只在中央問政,地方也不忘耕耘,因為有好爸爸、好媽媽做好的示範,馬英九也認可洪孟楷對兩岸議題非常熟悉,希望大家能夠支持他連任,一起下架民進黨。

為洪孟楷助選!馬英九、洪秀柱先後到場站台
前總統馬英九為國民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洪孟楷站台。(圖/翻攝自洪孟楷臉書直播影片)

馬英九前腳離開,洪秀柱最後壓軸登場,先抨擊民進黨的男人沒一個好東西,自稱重情重義、愛鄉愛土,實則重粉味、愛查某(女人),還說未來美國在背後下指導棋,台灣會亂套,因此她只要求洪孟楷一個條件「在立法院可以講道理的人,就好好溝通,不能溝通的話,就奮力對抗」,接著還反酸過去馬英九強調「溫良恭儉讓」,最後是把政權都讓掉了。

洪秀柱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強調「安居樂業」,老百姓要的是有前途,可以不用打仗,因此拜託大家用三張選票支持「侯友宜、洪孟楷以及國民黨」。

相關新聞


評韓國瑜、趙少康成媒體空戰雙箭頭!洪孟楷點出最終勝負關鍵


侯康配成形!國民黨一致砲口對外 洪孟楷曝2024左右勝負關鍵


巷仔內/侯康配藍軍全回流 拉攏中間、年輕選民成決勝關鍵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