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3-12-04 | 今日新聞

黃珊珊嗆大巨蛋爛攤 柳采葳批:是柯拖8年

黃珊珊嗆大巨蛋爛攤 柳采葳批:是柯拖8年
黃珊珊批大巨蛋是藍營留爛攤。(圖/民眾黨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台北大巨蛋3日舉行首場比賽,寫下歷史新頁,但在各方慶祝的同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暗酸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列為弊案,大巨蛋一拖8年;而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不以為然,反嗆「爛攤子是誰留下來,請他先去搞清楚再來說。」台北市議員柳采葳反批,什麼都不知道的是黃珊珊,柯文哲任內拖了8年,否則2016年就要營運。

柳采葳表示,黃珊珊自從一手搞砸了藍白合之後,開始變成網路酸民,除了每天在臉書發酸文之外,幾乎無所事事,看到大巨蛋的新聞可能因為不甘心,可能因為見不得人家好,開始亂酸要大家「搞清楚爛攤子是誰留下」,還說市府做了什麼侯友宜恐怕都不知道,「我想不知道的應該是你黃珊珊吧!」

柳采葳要黃珊珊搞清楚,就是柯文哲把大巨蛋變成爛攤子,本來是世大運的開幕典禮埸館2016年就要營運的,是柯任內拖了八年;攤開時序,前市長馬英九任內規劃大巨蛋,郝龍斌任內執行,柯文哲任內說大巨蛋是弊案所以擺爛不處理,到現任市長蔣萬安解決大巨蛋問題,迎來大巨蛋首勝。

柳采葳表示「其實講到這邊就結束了,但是我想跟黃副市長說,不要碰到政治就記憶力變差,時間不過九年前,柯文哲當時為了爭取市長大位,跟民進黨聯手,列出市政五大弊案,其中柯文哲最用力抨擊的就是大巨蛋。」結果五大弊案,雷聲大雨點小,從五大弊案,變成五大怪案,又變成不了了之的五大案。

柳采葳指出,黃珊珊說如果沒有內政部卡蛋,2022年就已經可以開打,但是黃珊珊自己更是忘記了,如果沒有九年前柯文哲卡蛋,大巨蛋更可能早就在2016啟用了!當初柯文哲九年前跟民進黨合流,針對大巨蛋安全問題提出,根本達不到的超高標安全標準,把大巨蛋變成政治問題,就是大巨蛋延遲的真正主因。

柳采葳諷,黃珊珊過去不但是台北市副市長,更是資深台北市議員,刻意只提到2022的內政部,卻遺忘了2014的柯文哲,是短期記憶太差,還是政治腦超越市政腦呢?黃珊珊的記憶刻意停留在2022的原因,更在自己本來希望把2022大巨蛋啟用,當成自己爭取市長的成績單,卻無法美夢成真,當然記恨至今。

這更讓柳采葳想到,去年柯市府為了幫忙黃珊珊爭取市長,用八千萬的第二預備金,舉辦了一個四不像、毫無記憶度的「2022台北城市博覽會」畢業展,到現在還擱置台北市議會擱置,不予備查,才是爛攤子。

黃珊珊今天指出,這8年台北市政府讓國民黨任內不按圖施工的遠雄,重新回到按圖施工,大巨蛋經過內政部安全避難審查,光第一次審查就耗時3年,去年變更時中央政府又卡一年,如果不是前面留下這麼多爛攤子,需要花這麼多時間重新審查嗎?

黃珊珊指出,台北市政府從馬英九到郝龍斌,16年生不出一顆蛋,卻怪罪執政台北市政府8年的柯文哲,若侯友宜不清楚,去查就知道大巨蛋案已經20年,「爛攤子是誰留下,請他去搞清楚再說」。

相關新聞


亞錦賽第2天大巨蛋漏水場內「下小雨」 蔣萬安允即刻改善


亞錦賽/外面下大雨!大巨蛋內屋頂疑似漏水 連日本隊都很吃驚


現場直擊/大巨蛋破洞漏水!真實狀況曝光:小雨滴亂飄地板積水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